IMG_0851

菲鋒戀???

媽媽在外區偷拍,真的好像狗仔似的(噗!!!)

自從生了兒子,這對父母就不斷的試探小子性向,雖然我們也是不反對多元成家。

但~你懂的嘛!!

果然這小子,就是沒姐姐不行~~

IMG_0842

這天參加乾媽公司舉辨的親子園遊會,剛好辨在爸爸上班的地方,也是爸媽相戀十年的地方,噗!!!

IMG_0843

上海銀行的福利真的很不錯,好像每年都會舉辨這樣的活動,照顧員工~

正所謂的社會責任。

IMG_0844

先帶樂哥到巨型汽墊溜滑梯來玩。

這看似安全的空間,其實是很危險滴~~~

沒想到,大人不能隨同,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小小孩在裡面隨波逐流。

任憑大朋友衝來衝去,隨時都有可能撞倒妳的小小孩~OH! MY GOD!!

就在我的小小孩在死角(媽媽根本進不去拉他一把),被大哥哥撞倒在地時候~~

突有神來一隻手,一把拉起了這個小小孩。

 IMG_0855IMG_0853

原來是位美女小姐姐

OH!YEAH~~

這小姐姐也太愛我家樂哥了吧!

超級有愛心的一路一直照顧著樂哥,天啊!這誰家小孩這麼有教養(HA!HA!HA!)

媽媽一定也是個人美心也美的美女.......

IMG_0854  IMG_0861

就這樣,走到那兒都要目視著樂哥!

一直手牽手,含情脈脈~~

IMG_0862 IMG_0863

最後,小姐姐還大方的和她的媽咪介紹我家樂哥!

哈哈哈~~

是傳說中的姐弟戀????(媽咪想太多)

IMG_0871IMG_0866  

說實在的,我家樂哥,好像從小出門都會吸引一些小姐姐來一起玩。

面對男生就是會被打XD

前幾天去上學,還被同學咬了一口。果然是不吸引男同學~

這也是我發現他為何不想去上學的最主要原因(就是都沒有女同學拉!!)

福利太差XD當初看學校時沒有發現XD(請各位媽媽密切注意這點也是選學校重要的一環哦!)

題外話~

想當初,樂哥剛出生時,我用學了一點皮毛的姓名學幫他取了個名子

給老師看了一下

"林秉樂"OR"林東樂"(完全被我婆婆打槍)

老師說:取這名字桃花不斷,媽媽要不要考慮一下?

結果咧~~

現在名字裡取個呈字,一個口一個王,搞得這麼愛吃,,噗!

IMG_0881  

PS.還真後悔沒有留漂亮小姐姐的聯絡方式,好想轉學到姐姐的學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