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7在一起,這一天是我從小到最好的姐妹小紅豆的大囍之日,看著好姐妹披上白紗,心中無限的激動,當小紅豆播放著從小到大的影片,

我的回憶也不斷的湧現,雖然沒出現在影片中,但每一個場景都有我的記憶。

看著看著眼眶也忍不住泛淚,宜蘭說近不近說遠不遠,其實距離不是遠近的問題,而是未來各自的人生旅程,或許交集線會漸漸淡掉造成生活圈

的距離接遠,因為總有各自的家庭生活要忙碌。

呵呵,或許是我想太多,好姐妹嘛,人生大事,此時此刻,我想的特別多,想搞笑的心情,都弄不出來。

我沒有姐妹,從七歲開始就和雅紋混在一起,廿十多年的友情,相信這世上很少有人有這樣難能可貴的感情,很慶幸,老天爺給了我兩位這樣的好姐妹,

出社會後,我更珍惜這樣的情誼。

雖然,很多時候,大家在各自的岡位上奮鬥,嫁人的我們忙著自己家裡的事,但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廿十多年一起相知相惜的故事。



說到紅豆湯的故事,相信沒有人比我更清楚。

這段愛情走來比一般人辛苦,我很佩我的好姐妹,為了愛,她付出了很多,也很努力,曾經看她在這段愛情的路上難過,無助,做姐妹的我也一度

因為看她這麼辛苦而勸她放棄,但這小子對愛情就是這麼堅持,這天我真的很為他們開心,也希望未來能一直幸福下去。

很殘念的因為懷孕,在這段大囍之日幫不上什麼忙,只派我的光頭老公來當招待。

前天晚上,小紅豆興奮到睡不著,我呢,也緊張的睡不著(是怎樣??)其實是我自己幻想著會被拱上台說說話,哈哈,這就是巧玲結婚當年的陰影,

噗!還好沒上台,不然我一定是又腫臉又花XD



和小紅豆的關係,真的很深很深,因為上圖這位光頭大哥,也是因為小紅豆的牽成,才得到這麼貼心的老公。

緣份真的很妙很妙,懂得珍惜的人才能得到真正的富足。



不過,小湯也算是後勢看漲,慢慢的完成小紅豆的夢想。

算你有心,把好姐妹交給你了,相信你一定會給她滿滿的愛幸福的,不然.......................

我揍你!



關島的婚禮,沒來參加可以算是我這輩子最遺憾的的事情之一。

後來又有了樂樂,雖然好像家中有人不解孕婦為什麼要參加婚禮這件事,但...............

哈哈,我早忘了,好姐妹咧,誰會計較這麼迷信的事。切!!



宜蘭,以後我會常帶樂樂過去,也希望,就算婚後的好姐妹,也能跟當年青春的我們一樣,無話不談。

一輩子的好姐妹。一輩子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