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現了一個很好玩的網站(Epson Joe Power印樂園) 正好符合喜歡搞東搞西的我~~
於是呢!我就利用它的一些套裝軟體製作出我和Alex這張「愛的熱氣球」,不錯吧!
製作的法方很簡單哦!連我這個平常常被ALEX唸<電腦小白痴都會哦!>><"
~~哈~~沒想到我也有教大家的這一天(是我自己硬要教別人)
不管拉~~就是這樣! 大家跟著我一起做囉~~
step1:首先呢,先點選下面的網頁http://www.joepower.com.tw/,來到印樂園囉!
    然後呢,就註冊成為會員,然後開始大顯身手,發揮你獨特的創意拉!
step2:照著它的說明流程~~1.選圖(點選一個相框適合你照片的主題),我是選第4頁的熱氣球相框.
2.編輯(看右邊的操作說明)
A.上傳自己的照片→調整照片的大小(拖移黃色的框框,使照片適中)→完成
B.右邊有一欄「圖片前後順序調整」,記得把樣片和你的照片對調哦
C.點選「文字工具」,按住文字框,拉至你的照片來編輯,輸入你想寫的 文字,像我就就KEY上我們倆的大名,並把顏色改上橘色(下面有色票可以選擇)
D.點選「新增對話框」,選擇你要的款式,和步驟C一樣,按住對話框, 並拉至編輯區→縮放和調整對話框的大小!
接下來再點選「文字工具」 ,步驟和前面的一樣,拉到對話框中間並輸入你想寫的文字,並調整文字大小符合對話框的大小即可!
3.最後按下『我要列印』就大功告成拉!
之後呢!我就把"它"印出來放在我的床頭拉!睡前看一眼,做美美的夢~~
現代科技真的很發達耶,印出來的效果很好哦!一點都不輸相片館的洗的.
真不知道以後相片館要靠什麼吃飯,而且我用的這一台EPSON-CX3900的相片複合機,是採用色色分離墨水匣,一般噴墨印表機用的是黑色和彩色兩種墨水匣,而我這一台是用4色分離(藍、紅、黃、黑) 墨水匣的設計,讓我耗材省了不少,因為大家都知道印表機最貴的成本就是墨水匣了,所以,以後我就可以好好利用這個網頁製作我個人的寫真集啦!!
哈....省省省!爽爽爽! 下一次來作卡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