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納悶,為什麼最近都在寫有關林老師為主的日誌
丫就沒辦法丫~
因為每天都和他黏TT
說實在的~有時會覺得很黏,可是不黏時又會想念
就像小時候和我家巧夫吵架,可是當我們互相沒見面幾天,又會一直找對方
人的情感就是這麼奇怪(這樣比喻成我和林老師好像不大對)
不管拉~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叫他林老師呢~
其實他只是一個死學生拉~
不過他可是一位非常專業的家教老師哦!

這裡不是我愛吹噓,我家林老師教學的經驗也超過8年了
教過的學生,基本上只要有跟上他的步伐,都進步不少
每個學生都變得很優秀,反而是我這個跟在他旁邊的學生,有點懶散
說真的,我從來沒見過像他這麼認真的家教老師

還記得之前有一位學生,上課做的數學題目都OK丫
可是考試出來就是不會,為了他我們想盡法子
最主要還是要勾起他的興趣~
每天晚上11點林老師還親自去學生家收他前天親自出的考題
並且每一題都仔細的改和訂正,並以鼓勵和獎賞的態度來對待他們
看到有學生考上景美,或是對於林老師教的科目感到無比的興趣
或是成績大大的進步
我們真的很開心耶~或許這就是林老師常說的”傳承”
是成就感的來源!

至於為什麼要叫宅男呢~
說真的,看到他實驗室的同仁們,他好像不是很宅咧(丫!我好像又得罪別人了)
或許是我的標準太高,只是愛唸他長得飛快的頭髮,加上沒時間修剪
而成為超厚阿扁頭
哈~~哈
SORRY拉~想想你也沒時間整理,以後儘量不唸你囉!


是宅男也是認真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