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褲檔也太低了吧!



這腿真的很不長!




這樣有性感嗎???



就是我,哈哈哈穿上林老師的騷包褲!

一整個呈現今年最流行的風(boyfriend look)




林老師:是husband look吧!


呵呵呵,這讓我想到小妮的笑話:某日相約網球教練一塊吃晚餐



           教練:就。。。我們??二人(聽說現在人妻很夯)


小妮:沒有啊,還有我男朋友。
 

           教練:蛤!!妳。。。還有男朋友。

           小妮:沒拉,是我老公拉!!




現在人妻雖然夯,但還是改不了口,我想一定是潛意識還想當口愛的女朋友,不過,看我煮飯的次數,真的離好媽媽不遠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