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很重要,兩個人在一起,總有人忙,總有人有情緒,總是偶爾想一塊do somthing!

曾經有男性友人跟我說,男人就是喜歡神秘感,妳啊,就算婚後最好換衣服還是能到浴室更衣(是暗示我的身材不能看嗎?


那是一種遐想,每個人都喜愛美好的人。事。物。

每一對夫妻都有自己的相處方式,遠距戀愛->遠距小夫妻變成現代人面對感情的一個考驗,感情的立基是信任,沒有信任,就算是天天在一起的枕邊人也會走上同床異夢的岔路,有了立基,更重要的是陪伴。


我覺得陪伴並不是天天處在一塊,是心靈的模型,我和林老師個性上差還蠻大的,很多地方都不同,但重點是我們願意花時間傾聽,哇災雖然平時的我都在講一些屁話,雖然林老師平時也蠻愛說些人生大道理,但我們都願意花心思去了解,那就是一種陪伴,是心的距離。



林老師這傢伙一年到頭也不知忙什麼,忙的昏天暗地的,常常他會儘量撥空陪我聽我講屁話,我也常想快點回家煮飯(不然這傢伙一忙就忘了吃)

但我卻常說:你去忙你的,不用管我,我自己可以好好的。



他還是堅持陪我去星巴克坐一下,這就是飯後出門倒垃圾的休閒活動。



要不要出門還帶PAPER啊.....


蛤?拿這個幹嘛?



呵呵,這就是我說的陪伴嗎??





好拉,不吵泥,我來看雜誌。


嗯~~~~~~~~~~~~~~~




我忍不住了拉。

叫我長時間不說話,真的很難好不好!



可以不用偷偷摸摸的看PAPER嗎??



我適合那類的男友??呃,都已經是人妻了還選男友咧??


啊是不行哦!


不管拉,快點猜拉,不要沒看就猜是高以翔哦!

看看,你是那一型~


呵呵,果然我選的和林老師的大不同,因為有人還一直幻想自己是高以翔,噗,我更想好不好!


結論:陪伴很重要,是發自內心的,因為沒有人想跟沒有靈魂的軀殼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