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星期三,我和林老師相約的松青日

以前約會都會約詩情畫意的地方,看夜景,海邊吹海風,公園散步。

婚後的週三松青日變成我們新的戀愛場地!


瞧瞧我們買了啥??

『你買這個要煮什麼?』

『買這麼多吃得完嗎?』

『煮這個不就還要買那個。。。』

『你確定你會煮這個?』


「~~你管我」

「我已經買最少量了耶!PU~」

「你不要吵,凡正我就是會變出來拉」

「HO~~~~~~~你不要吵,凡正我就是會變出來拉」


鬥嘴變成婚後在超市約會的樂趣





「好拉好拉,可以去餅飦區了」

『YA!!』

可想而知,上圖食物的分類了吧!


宅男這一年要拼畢業,我想松青會變成我們最常約會的地方,鬥鬥嘴,玩玩躲喵喵,現在想起來還蠻有趣的。
還有摸彩刮刮樂,好HIGH啊,真沒想到當人妻還能自HIGH,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