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撿腳了,大家有找到在演唱會裡的偶嗎??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團長我要宣佈太平山之旅(前戲來了)


11/20(四),偶偶偶,繼上次一早起來訂房,又要訂一次

我那架衰

那天,太平山莊的小姐突然打給我說我那天的訂房要延,因為我訂的那天他們休園

是怎樣,衰。。。。

我:好拉,那妳可不可以幫我保留到12/20

訂房小姐:不行耶,我們也是要在11/20才能訂耶!

我:蛤。。。蝦米,你不知道你們很難訂嗎?而且這休園又不是我們的錯,不要拉!你要想辦法。

訂房小姐:呵~我那天會一早起來幫泥們訂拉,那就一起加油唄!加油~




我咧。。。加什麼油丫,你是林志玲哦!


把消息放出去之後,還好小湯跟小紅豆這對好朋友,說要幫我一起"加油"

呵呵呵~真是開心咧!


好不容易等到這一天,終於在7:58分我又跟上次一樣,死命的按網路訂房

HO。。。。。我家電腦太慢還是怎樣,怎麼跑這麼久

丫。。。。快花轟了拉,8:05我忍不住了,拿起電話

進入語音訂房

前面語語講一堆之後

好不容易進入,請選擇你要的日期,正確請按一

1220     1

請選擇你要的日期,正確請按一

再按一次,怎麼怪怪的

1220     1

請選擇你要的日期,正確請按一


是要整我哦,再按一次

1220     1


,怎麼怪怪的

1220     1

(再經過一段無窮迴圈之後,終於)


很抱歉,那天的訂房已滿,請選擇別的日期。。。。。。。。











我我我......我不依拉!





還好.還好.



8:20  看到手機的簡訊,小湯和小紅豆都訂到了拉~哈哈哈

8:30  太平山莊的小姐打給我說她也訂到了.

ho~~~~丫我手腳有這麼慢嗎?

原來就是被自己人訂光,我才沒訂到拉~~~哈哈哈!





結論:人數已確定囉!全員8人



(感謝小男傭和boss熱心當我們的司機囉感恩,丫當天要睡飽一點哦,因為要走山路)

            boss+佳琪(天才白痴組)

           小男傭+阿滿(帥哥美女組)

            小湯+小紅豆(超貼心情侶檔)

           宅男+我(西遊記之最佳寫照)



我訂的是一間8人大通舖,大家應該沒什麼意見吧!


等小湯和小紅豆把行程弄出來我再發公告囉,請密切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