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睛睛照)

睛睛~~

好吃的狗豬肉來囉~

這個傳說中最.最.最好吃的巧克力來囉!

到底有多好吃

今天就由小鬼君來為客倌們一一分析

(祼體照)

aa~~~~~~~~怪了,這張巧克力的裸體照怎麼和第一張的睛睛照有點不大一樣咧

哈哈哈~

相信眼尖的客倌們一定有發現..



將將~這個是沒包餡料的衣冠楚楚照,綁上蝴蝶結是不是楚楚可憐,是不是很想將他解開,一探究竟丫

我就知道,你們這群衣冠禽獸

我想這個重責大任還是交給我好了...哈哈哈!

其實圖一是苡文姐的禮物,圖二是吳護士的禮物

光同一個星期就吃了2次”狗豬肉”,實在是太幸福拉~~

記得第一次吃到這個高檔巧克力是上次情人節送衛茵姐的情人節禮物

愛分享愛的她當然是很熱情的”捐”出來給大家一起享用

不過,怕胖的女性又忍不住想染指狗豬肉的朋友一定要仔細看好接下來的介紹

大家來找碴,有沒有看到圖二的照片,好像少了兩顆

好貨當然會優先被選去丫

所以,如果你身邊突然出現這盒綜合口味的”狗豬肉”,嘿嘿!

記得要先選......了了嗎??

可惜,這兩顆王牌的全貌己經不見了

不過我可以大致形容一下

就是上面漩渦形狀的哦!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以下我們就當場”殺巧克”(哎唷,以下為血腥畫面,不喜勿進)

爆漿巧克力












怪了,跟"呷蚊"有什麼關西~

好~不要計較這麼多!

其實這巧克力上面都會有說明,相信大家的英文程度都很好

仔細看一下就不會踩雷的拉,不過,我還是踩雷了...哈哈哈(就是林醫最愛我最不愛的耶子口味)

還好後來沒踩到太妃糖(險)


GODIVA,真的好讚丫,個人大推沒包的和漩渦的!(明明很高級,怎麼被我一介紹有點LO掉的感覺XD)





結論:大夥吃完狗豬肉就把診所巧克力丟到一旁,這道理告訴偶們,人的嘴真的會被養壞!

            ps. 我們診所的巧克力也是很不錯的HERSHEY'S哦!!看~~林醫師對客人多好~呵呵~

                   

                   想吃~~推一下!!!呵呵~~~(可以吃到診所巧克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