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家堂弟硬要幫我算命~
說要幫我和林老師排命盤

讓我想要算命這檔事
其實我也不是很不信拉~只是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
既然有些事情你是沒法掌控的,不如好好把握自己可以掌握的事!

關於算命,我記得我在大學的時候有排過一次紫微
那是我們學校宗教系的學長幫我算的
我是抱持著好玩的心情去算的

結果算出來還不錯哦!大致上都OK拉
廢話,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超好命的咧~

但是印象最深的就是"什麼我的朋友都是俊男美女"



那跟我的命有什麼關係~

說到算命~想到我們診所前一陣子的趣事


超爆笑的啦~





我們家吳護士前一陣子也跑去算,是以前同事介紹的

聽說很靈哦!
這個算命師要先給他大名和生辰八字,然後給他估價

『喂~怎麼樣?怎麼樣?』吳護士在一頭很緊張的回答
「哈哈哈~你要4200哦!」
『啥!這麼貴,好好好,我一定要列一堆出來好好的問』

此時在一旁的我已經在大笑了

「A~~我覺得,那個算命的一定是上GOOGLE查到你家住天母,才給你估這麼貴的拉~哈哈!」我一心就覺得這是個神棍

姐姐們不信邪的說好好好,那我們也估一下

結果:

奶萱姐:4200(台北縣)
苡文姐:4600(台北縣郊區)

A~~~好像也不是以住址來分咧!

好吧!那你去算算看~

隔天~

『怎麼樣?怎麼樣?』我們好奇的問著
「HO~~等會跟你們說」
...............................................................................


問題一:「請問小孩往什麼發展會好呢?」
『這個要你小孩的八字哦!』

又要一筆錢~

問題二:「請問我的老公事業往那發展好?」
『那要你老公的八字哦!』

又要另一筆錢~

問題三:「那我們家何時可以搬?」

那要去你家看風水哦~

看風水要6800哦!
               .
               .
               .
               .
               .
               .

『哈~哈~哈~哈~哈~根本是詐騙集團吧!』此時我已經快笑翻了~



信不信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