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你們不是要看。。。。。。。

我家的孕婦圓又圓,甘脆也把髮型弄成盧廣仲好了!

噗!

全部圓在一起拉,20週的肚子和孕婦裝登登登場了...........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這肚子是大還是小,只是....

穿上這孕服制服,一整個就想唱起聖歌

哈雷如亞。。。。。。。。。。



這裙也太長了。。。。。。。。

還有人說像童子軍,呃!



背面就是今夏最行的蝴蝶結,有水某??

這什麼孕婦?????

一直想走時尚孕婦的我,搞到最後又是走搞笑可愛路線,呃!

都怪自己太愛吃XD

說到愛吃,即將搬離師大的我和宅博兩,硬是又挑戰了師大異國美食街的..............新餐館



這........店...........位在師大的價位.............

還不算平價咧..........

餐具還蠻特別的...



OPEN,哎唷..............怎麼跟我煮的這麼像??



好像200多大洋來著!



這個更像我料理的餐點!



好拉,不管拉,今天老娘不想煮,亂吃就是在師大留下最美好的孕婦回憶!!

改天再把圓圓孕婦裝丟出來給大家笑,呃!!

並不是你想當時尚孕婦就可以當時尚孕婦滴..........................

認命吧!!短腿樂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