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快樂!

噗,現在來寫這個好像有點慢,po這張照片完全就是相呈現樂媽好身材的狀態!

你們中秋節怎麼過,有烤肉嗎?有大呾月餅嗎?還是吃柚子吃到拉肚子?有團圓嗎?

說到這個我就突然覺得,平常沒很愛烤肉的我,突然好想烤啊!

又很想出去玩,一整個很不安份啊!


很殘念的星期六上完班,期待老公明天回來,於是~~我漏接電話了。

今天的留言變成:『美君,我是宜賢,我明天早上六點就放假了,今天.............你就好好休息!』

噗!是又有氣我沒接到電話的意思嗎?(怎麼一副.........交待事情,我也不想漏拉啊!)

打個電話回家給老媽,記得約好今晚就是沒烤肉也要一起吃肯德雞拉,偏偏電話那頭:妳自己吃一下哦,我們都吃飽了。

噗!!!我要吃烤雞拉,我要吃烤雞拉。(真的,孕婦怎麼情緒就是這麼任性)

同一個時間,婆婆插播進來:美君我,我炒了一鍋米粉,要不要回家吃。

『呃,不用了拉,媽,我在外面吃一吃比較快。』心裡OS:我要吃烤肉拉,我要吃烤肉,我要吃烤肉!


就這樣一氣之下,決定跟老公來個夫妻頭。

夫妻本是同命鳥,大難來時一起鳥(頭)~誤~

孕婦大變身



我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奔到士林夜市,尋找那傳說中很便宜又剪很仔細的的設計師。

『請問雅思在嗎?』

只見裡面小姐手指向一個看起來有點跟我想像中差很大的"男人"

我還以為是個可愛的小女生咧,結果在我眼前出現的居然是個眉毛畫很粗,頭髮弄很爆,衣服穿很緊的視覺系小胖胖。

『我要剪髮』

「要剪怎樣?」

『隨意剪』


就這樣,帶著鳥頭回娘家,一整個被罵到臭頭

『都當媽了還剪這什麼臭頭』

拜託,我才生氣咧,我要吃烤肉!!

翌日的中秋節大餐



聽說還有一桌擺不下,媽,你不用這麼累拉!

我只要吃肯德雞烤肉就好了,哈哈哈。。。。。(真的是個壞媳婦!)



PS.不要再說我短髮像阿信了,如果真的想看阿信大肚子,下次我再把我下半身拍一拍,七個月開始,肚子真的變好大哦!

  雖然我還是健步如飛。

PPS.中間還去看了那些年,忘了拍老公的光頭,接著就上班了,怎麼,好像完全沒有放到假啊。

PPPS.你們猜我剪多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