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心情~看babe~



阿姨我為了看這兩個小傢伙,可是一波三折丫~

不過自從巧玲生了當天馬上打電話給我,我就超想去看babe的

(可能最近年紀到了,母性跑出來了)口合~~

結果接二連三的一直在下雨

就這樣,一路從12點出發...接著找相機.... 接著買尿布....接著我又拉肚子.....接著好不容易要出發了

又下起大雨....接著就這樣搞到4點才出發



阿姨買了兩大包尿布(一包給彤彤,一包給妍妍)



是好奇寶寶紙尿布哦,希望你們有好奇心,跟著好奇心努力的學習和成長~呵呵

跟阿姨一樣有很多很多的好奇心哦~~

接著我們終於出發了,一路塞塞塞....好不容易塞到位於新莊這間婦產科

一進去,怎麼這麼黑丫~

原來產婦己經搬到樓上的扁鵲產後護理之家



就是做月子中心拉,這裡感覺蠻隱秘,找電梯找了一陣子

(不過費用可是很驚人地~~)爸媽真辛苦,奶粉尿布漲到不行~




宅男大包小包的拿著~~完全沒有爸爸的架勢~~哈哈哈~(就是一個死學生)



終於看到babe囉~~
一看到這一群小babe,就讓我想到

鹹酥雞

哈哈哈~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會想到鹹酥雞)

大家去問”吳護士”吧~~~是關於一個很搞笑的故事~

和媽媽聊了一堆媽媽經(真不敢想像好友當媽了咧~~~)

要去看妍妍和彤彤了~




終於.....看到妹妹了~好小一隻哦~(只有兩千多克)


超可愛的咧!要多呵奶奶快快長大哦~


可惜,姐姐在照黃胆(阿姨下次再來看妳囉~)

回家跟老媽嘰哩呱拉了一番

而且還說名字取好了一個叫 ㄖxㄟ(4聲)妍一個叫ㄖxㄟ(4聲)彤,因為媽媽希望她們都可以很聰明睿智

老媽居然回偶:幹嘛不一個叫聰明一個叫睿智就好了~

我:..........PU~~



結論:媽媽不給照相~因為,為了懷這兩個寶貝可是全身都過敏了咧~

   所以泥們這兩個小傢伙長大可要好好孝順媽咪哦~

   養兒方知父母恩~要孝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