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炸~炸~炸~

偶又被炸了~恭禧咧

這一次的喜帖是專科球友”小太陽”要結婚囉~

知道為什麼叫小太陽了吧(就是像鐘漢良丫)

以前上課時,每個老師都這樣叫他


Wallance,是我小時候打三對三的籃球教練(美其名)

事實上是把我們奬杯拗走的~~臭小子



一次收到三張,看到了哦~我可是都有通知大家了咧!

看到這個,不禁讓我回憶起那段快樂的學生生活~

那時我們班上有20多個同學都是獅子座

怎樣,夠猛吧!每個人都有領導統御的本事

所以我們班上可是超團結,舉凡大小學校賽事可是都有拿到奬項

(合唱.排球.籃球......等)

可說是轟動武陵,威震八方咧~

哈哈哈~自己又在臭蓋起來

其實就是很團結拉!

又熱血起來,怎麼最近這麼熱血丫

當時的我和林吉娜可是常在Wallance的”指導”下

拼了老命的練球(自以為很拼~)

猶記當時全班坐在球場上替我們加油

『美女,美女,美女,加油!加油!加油!』

(好害羞,當時我們取名美女隊)

說真的,我和林吉娜天生的個性就是

想不多,混,天天24天的隨意過日子的個性

當然,打球也是能混則混拉(當初不知那個王王蛋同學推我出來打的,pu~~)

可是,一上場,聽到場邊的同學們這麼賣力的替我們加油!

當時的心情,真的馬上轉變(熱血又起來,就是那種誓死要拿冠軍的心)

希望現在台灣人也都能有我們當時的革命情感~加油!好嗎?

那種革命情誼,一直到現在還留在我的心裡~

雖然,我們只拿到了第4名!

wallance,你可要好好收好我和林吉娜拼來的獎杯哦!

又離題了~~


我是要說~~~



要永遠永遠都很幸福哦!






君.滿.倫



  賀!



ps.快生babe拉,3個剛剛好打3對3,我要把我的獎杯要回來!

(呵呵呵~又想當經紀人了


結論:現在真的不像小太陽了咧,要不要來我家打一下脈衝光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