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最近七月半,什麼恐怖的事情都在這個月令發生。。。。

當然,我們也是躲不掉!尤其是8月出生的捧油..


白帥帥的吳護士,在幹嘛??


小心,猛鬼就在你身邊。



慘案就此發生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慈慈在生日過後還要接受這麼慘絕人寰的事。

以下鏡頭一刀未剪,膽小者無進!





呵呵呵,其實原來就是要給慈慈生日當天的禮物(偏偏這電視購物的速度實在是龜速)

搞到這天來貨,切!

當送貨人員來到櫃枱找我收費,我死都想不出來我有買什麼東西?

此時,很有正義感的慈慈出現了:啊沒有訂東西幹嘛付錢?

苡文阿姐看了一眼:這好像是電視購物的東西?

我心想:可以先打開看看是什麼再付費嗎?

送貨人員:當然不行

就在準備退貨之餘



我突然想起:





是吉拿棒











大家猜到了嗎??





不管怎樣,壽星還是要欣然接受滴。。。。。

快來個開心的開箱文(被蓋布袋還要強顏歡笑)




不好意思,因為最近要轉型變好媳婦,所以不雅影像皆用馬賽克處理。

呵呵,後續的發展根本就是整到我!

這可是我第一次電視購物,沒想到這麼害羞的東西居然"接觸"不良,這樣大家知道我這2個星期都要處理退換貨的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