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下車的地方,聽說是土耳其的忠孝東路,只是歐洲人好像就是跟亞洲人不一樣,生活步調比較慢,也沒這麼早起,真是羨慕。




大家一下車就瘋狂的拍照


沿路的風光真的很美,就算再疲勞也忍不住想殺底片。
(清晨的素顏真的很可怕)

這算是我第一次來到歐洲,真的,不虛此行,每一個人對旅遊都有一些憧景和想法,記得小時候(就是幾年前)出國總是衝海島,

現在真不知是年紀大了還是怎樣,衝了歐洲,下次的旅程也想再衝歐洲。(不懂老人怎麼走得動,怎麼受得了時差)



出國遊旅還可以看出雙方的個性。

很多人說好朋友一起出國可能回來會大吵,情侶出國可能會分手,那夫妻咧??到底是誰照顧誰?誰照顧誰?





下飛機的第一站,導遊很快的說了接下來的行程。集合的地點。介紹當地的小吃(聽說這一站是濕漢堡)。

果然,我和宅男這對射手兩光夫妻檔,完全沒有聽清楚,點了不是超不濕漢堡,有看我上集的朋友應該知道我肚子快破了吧!

現在還叫我吃不是名產的的東西XD   咬了一口,噗!不要拉不要拉.....

好好好,那我吃!

(還好我現在有拜佔廷小胖弟護體,老公馬上都依我)

不過,聽說這是只有孕婦才有的特權,好拉,這樣旅途才愉快啊。


土耳其早餐

我們又點了(甜死人不償命的APPLE TEA)


這兒的喵都很溫馴.乾淨又不怕生

吃飽喝足來到聖索菲亞教堂


聖索菲亞教堂—迪西斯鑲嵌畫

中間是耶穌,左邊的聖母瑪莉亞,右邊眉頭深鎖,表情悲戚的是聖約翰。

導遊說耶穌這副畫的表情在各個角度都呈現不一樣的表情,聽說蒙娜莉莎的畫作也是模仿這個概念。

(甘有樣?)

畫中間是聖母子;左為約翰尼斯二世;右為皇后伊蓮那。




2樓是在拜占庭時代,皇帝及政府官員的禮拜場所,鄂圖曼時代,變為女性作禮拜的地方。


這些建築真的是巧奪天功,看得我目不瑕給。

來些素顏孕婦沙龍寫真。










真的很美(不是我,I SEE)

(保佑樂樂平安健康生產)
 


這裡的每一個景點都很近,參觀完聖索菲亞教堂接下來走路十分鐘來到對面的藍色清真寺。





怎麼這麼多人,大夥排隊套塑膠鞋套,因為來到土耳其,許多的宮殿,教堂都是手工精美的地毯,尤於是回教的關係,也不能露肩或露下半身。

裡面不能照,所以殘念囉,大家只好親自來參觀。

接下來參觀君士坦丁堡裡的王室珍寶室,下圖可以看到滿滿的人潮


有三間寶物室,內容包含重達86克拉的大鑽石,稀有珍貴的祖母綠...........很殘念的,因為時候不夠,也沒法進去參觀。



(還是來排廁要緊)


土耳其這個國家,要不是這次經過小湯突然的看到,突然的剛好配到我的時間,突然的.....我還真的不會想到蜜月要在這兒來,

但來到這兒,卻意外的發現,除了台灣人之外,觀光客還真多,或許土希這塊地域真的是許多文化的起源,難怪會吸引這麼多的觀光客。

中午在的靠海的景觀餐廳用餐




餐前麵包(好大一個)



主餐(看起來不錯,其實肉有點鹹)



甜點(很甜)



好拉,還是美景好!GO....殺底片去........


聽說明天會去上遊輪,這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搭游輪,好期待啊!

繼續我精彩的三人蜜月行。

樂樂,有圖為證哦,樂媽可是有帶你出國哦...哈哈,以後你可要孝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