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27 今天是我樂仔滿三個月的大日子,也是我的胖臉兒快裝滿整個視窗的日子,謝謝我的媽咪把我餵得肥肥的。

7KG的我不知道和同年的兔寶寶比較起來算不算胖!

我有呵母奶哦,但媽咪最近好像漸漸幫我加配配奶了,就是因為我永遠都吃不夠。

叔叔阿姨都說媽咪很愛整我,每次都破壞我的形象,說實在的,我也有帥的一面啊!

不信你們向下看


樂仔:我帥嗎?(烱烱有神的死魚眼)


雖然大部份時間我還是都在耍寶



媽咪說我這張很像圍尼小熊,會嗎??(人家明明很帥)



還有媽咪說我的腿很像金華火腿,會嗎?



媽咪很愛整我,但我覺得她還是很愛我,因為她都會幫我洗澎澎和剪指甲。


爸比說這輩子第一次看到媽咪變這麼細心!

我也覺得媽咪幫我剪指甲居然沒剪到手,好神奇哦!


這就是媽咪幫我剪指甲的法寶


媽咪都是趁我睡著時幫我剪,因為我實在太愛吃棒棒腿了,所以不剪也不行。

但我睡著時的臉也太肥嫩了吧!

啊,對了,這天剛好穿上DORIS阿姨送的衣服,只是現在變成露肚裝了,SORRY!


不一會兒,媽咪就剪好了,謝謝媽咪,但後面爸比的腿毛也太破壞畫面了!


以上就是我開心樂仔的滿滿幸福誌!

過了今天就朝第四個月邁進囉.......

也希望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姐姐定時收看我的發肥日誌~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