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BLUE MONDAY....上班族最恨的一天.....

我也是也是也是...為什麼星期天這麼短.這麼短............XD

但,日子還是要過,我不斷的催眠我自己,PINK MONDAY.....下班就要來個大解放....



最爽就就是找個餐館兒大解放....

點些什麼好呢???



有必要點餐也要眉頭深鎖嗎??



有水某........


有美味嗎??

HO~~我幹嘛又在半夜PO美食照.........餓啊!...........

這美食只是PINK MONDAY的一小部份..

重點在後面..

就是邊吃邊畫點大減壓啊...



突然回到小時候不吃飯只顧玩的快樂回憶..





畫了一個自畫像(屁王君...)


(可憐的聞屁還要說佷香的宅男)



有迷有...........畫得很讚吧!!!

更..........爽的PINK MONDAY在後頭..




就是畫..........嘿嘿(我就不多說..)

詳情還是看HERE



上班族最HIGH的莫過於...............(哎唷,你們知道的嘛..)





來...來個開心留念..



有沒有找到PINK MONDAY..........就像以前上課都會罵老師一樣啊,不過現在變成老師就不能這麼想...(哈哈)



就是減壓嘛...............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