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傷的日子怎麼這麼快又來了~



娘~你在那???

娘~你讓我養好不好??



sorry拉!

應該是每逄報稅倍思親~

我:『媽~你讓我養好不好,老爸也讓我養,丫媽也讓我養,老弟也順便』

丫娘:「哩卡拜託a~~丫你是賺多少,要這麼多人頭幹什麼!~最好平時有這麼孝順拉~」




哈哈哈,我開玩笑的拉~

可是說真的每年到了這時候就超煩.煩.煩.

雖然現在報稅真的很方便,可是難免就覺得很煩~

還記得高中時還去國稅局打工幫阿公阿媽報稅

當時的網路沒這麼發達,報稅都是要拿出那一張”落落長的”的報稅單加上阿公阿媽的”雜亂又找不到的憑證”一一幫他們整理

真的超級麻煩的

想當初我還把一個阿伯要退稅算成要繳稅(實在是十分的抱歉)

歹勢拉~阿伯,念在當時年紀小,我不是故意的拉~



還好現在有網路還真方便

(按圖直達官網)


看,只要上國稅局的官網下載網路報稅這個軟體,輕輕鬆鬆填入數字,軟體就幫你算好

絕對不會像我當年一樣兩光按錯計算機

不過,猶記第一次使用網路報稅時


可是有點驚驚??


why?????


原因請往下看:












哈哈哈.泥中毒了,嚇到了吧~


~這雖然是假的病毒,可是我還是超怕的拉~

因為老弟是網管人員的,網路安全的問題對我們而言~~~~???

(我們一直不敢相信網路,除了怕病毒,還怕駭客,資料外洩....一堆有的沒的)


不過,今年小湯家(中華電信)出了一套防毒軟體,看起來還不錯

(按圖進入一探究竟)


仔細看了一下

好像真的很不錯

重點就是有24小時客服人員隨時待命(我想小湯的工作量應該會在這個暴增...哈哈哈)


這個有遠端客服協助,就不會半夜求肋無門拉!(誰會在半夜惡搞服務人員拉)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序號可是自動載入的咧,不用手key(手矬的我十次有八次會key錯,何況是阿伯阿桑,哈哈哈)

如果你還是有學習障礙的朋友

隨時可以前往以下網站找答案,很貼心吧!

HiNet防毒防駭網站(按下去)    HiNet防毒防駭blog(按下去)


還有還有就是

省省省~價格比一般的防毒軟體省太多,使用期限可以很彈性,加上隨時幫我們更新防毒(這個很重要,因為隨時都有新的病毒會出現)

尤其是台灣的駭客更是吃飽沒事幹,要說他們太聰明呢,還是.....XD




好拉,廢話不多說~

我要趕快去報稅了~

不管用什麼方式報稅,就還是要面對現實!(記得要下載防毒軟體哦,老師在講泥們有沒有在聽拉~)




PS.有推有免繳稅,我希望拉(國稅局不要盯我丫,我可是一片好心丫)





呼~終於報完稅了,丫你們咧??

報完稅後的(後續發展~)

沒想到我安裝這個防毒,裡面還隱藏了隱藏版,那天沒看清楚,今天又給它進去看了一下

請大家睜大雙眼看!

請往下看~~





就是這個毛,就是這個毛~呵呵呵~

哈哈哈,當然不是拉,是Hinet的防毒防駭都準備了數不清的幸運毛讓你抽禮卷拉~

打完脈衝光無痛除毛的我,己經光溜溜了這沒久,報完稅後,又來這兒玩拔毛的遊戲

突然憶起以前除毛的痛苦~

哈~不過來這玩拔毛,沒有”真正”拔毛的痛苦~

只有數不清的拔毛禮~實在是太high~

總金額超過10萬元,歡迎你一拔再拔!

不僅自己可以抽獎,還能拉朋友一起抽獎,非常划算的活動!

偷偷告訴大家~

我參加這活動後,發現中獎的機率很大喔!

歡迎現在跟我一樣是無毛一族的好朋友,想懷念拔毛的快感,就趕快前去拔毛吧!

哈哈哈~(這樣好像一點也不偷偷...XD)




以下是我偷偷告訴你們的資訊~(哈哈)

2008年2月後申請或升級成光世代10M或ADSL 8M,並選擇安心上網方案為贈品,

就能免費享有價值NT$2,780的最新正版防毒防駭軟體!


無論你已經安裝(且目前仍為安心上網客戶),現在安裝或是找好友安裝,HiNet防毒防駭都準備了數不清的拔毛禮讓你抽禮卷~

快來拔毛丫~(絕對不會痛,也不會拔到鬥雞眼哦!)哈哈哈~


ps.aaa~~~~~~~我偷偷告訴你們這麼多,你們還不推~~~~~~~~~











呼~終於報完稅了,丫你們咧??沒想到我安裝這個防毒,裡面還隱藏了隱藏版,那天沒看清楚,今天又給它進去看了一下請大家睜大雙眼看!請往下看~~

 

呼~終於報完稅了,丫你們咧??沒想到我安裝這個防毒,裡面還隱藏了隱藏版,那天沒看清楚,今天又給它進去看了一下請大家睜大雙眼看!請往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