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民國100年就要來了,這天,鬼君老師來個小小的預言遊戲!

首先,請先拿出6張紙,我拿三張,請林老師拿三張紙

我分別提出三個問題,並請林老師寫出答案

這時請保持安靜,當我提出第一個問題:請問林宅博最喜歡的顏色是??(還看旁邊,宅博就是你,還說不宅,噗!)

在林老師寫下第一個答案前我就先把答案寫好

第二個恐怖的問題來了:請問,林宅博第一個女朋友的星座是??(笑什麼,快寫,預這大師鬼君我已經寫好了)

好,重點來了

第三個問題就要後就要來公佈答案囉!請問:如果林宅博失戀心情不好會想去海邊還是山上散心!(請仔細作答)

好~~


這下就要看我預言的有沒有準??第一張,oh,好緊張哦!




藍筆是林宅博寫的,鉛筆是我預言的

第二張



屁咧,最好你每一任女友都是射手座!

第三張,如果答對,你就要請我吃牛排(




ho~~~~~你早就知道答案了,還在那邊給我裝,氣死!!


不過,大家早就知道這個梗了嗎?

其實,這過程中還有一個重要的步驟,就是

當第一個答案寫完,最重要的步驟就是要找一個公證人,並把紙條打開給大家看。

這樣,大伙有猜到破綻了嗎?



民國100年小鬼君預言
我的好朋友們
買樂透的中樂透,沒女朋友的宅男交正妹,沒男朋友的找到靈魂伴侶,當老闆的賺大錢,當員工的年終發14個月,沒小孩的生小孩,
當小朋友的考試都100分,當老師的教出的小孩都是好寶寶,當爸媽的都。。。(我也不知爸媽怎麼想?)

反正預言大家都能開心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