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IKEA真是個好好逛的地方,除了吃到怕的牛肉丸,但是挑好家俱後的工作,還是有勞貨運人員好了!

看似小小的櫃子,搞得我到現在手都快抬不起來(這絕對是我荒廢BLOG的原因..)

來人啊,我要馬殺雞啊!!!!

好了,我不要再抱怨了,趁著我的手恢復知覺,我一定要好好寫一下這苦命小鴛鴦的日記。



就是它。。

還記得那天天氣寒冷,我和宅男下了班拼了老命去燦昆買了小暖氣,緊接著又趕到IKEA拿貨...

啥???怎麼這麼大...

怎麼這麼重.....

怎麼拿回家拉.......

最後..我們這兩個魯肉腳還是硬生生把這個重達41KG的怪物搬上小黑騎回家!

重點來了...

還要扛著它上三樓,聽說我好像花了15分鐘才把它弄回家..有沒有強!

(真希望這篇阿母沒看到)

人家開箱文好像都晶光閃閃...而我,只能來個



苦命開箱文




重點又來了,做事就是要一氣呵成,我要把你支解再完成,金鋼合體~



切慢,容我先看個秘笈先!

HO~~~~~~~~要不要怎麼龜,你也研究太久了吧,這東西就跟大型積木一樣啊,有什麼難?

真當我準備大顯身手時。

呃..............

沒工具耶!!!!

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去借。。





就這樣,我和宅男一人組一邊,漸漸的把這金鋼合體

難題又來了(到了後面需要錘子的部份)



















看著宅男小小心心的敲打著,我又忍不住:我來拉!

用力給它兩三下不就好了嗎??

這故事告訴我們,宅男還是負責研究和教學(人各有所長拉)。

而我呢!

還是不要凡事都看不下去,不然我159連線的生命靈數真的會成真。

沒想到冒出:我們真是苦命小鴛鴦的宅男咀角還給我微微的上揚!

笑什麼,我手快斷了拉,下次我決定還是叫他們運!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