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接到張大哥的電話,忍不住想到孕婦挑食這件事,因為剛吃錯早餐心情很不好的到診所,還一把火的不理身旁的老公,

其實我的罩門真的很簡單

就是我不想吃"熟蛋",只要一吃到很熟的蛋,我心情就會很不好,說也怪了,難道是樂樂小名就滷蛋的原因嗎?

因為張大哥在電話那頭很熱心的想替我這孕婦安排美食,我還很客氣的說,沒什麼拉,我什麼都吃啊,哈哈哈哈(像我這樣的孕婦最難款待)

不過說真的,我真的沒法馬上知道我想吃什麼啊,只能說,吃錯東西會很火.....................

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當你的肚子愈來愈大,胃的空間愈來愈小,又塞了奇奇怪怪的東西,你就會火。火。火。

我災老媽有在偷看的的BLGO拉,馬上幫泥UPDATE今早概況,就是我又吃錯蛋了,噗!

還有遇到身手比我更"狡捷"的老弟"順路"來看我(心情有變好很多....)

那天突然心血來潮的瘋狂想吃蚵仔煎,哈哈哈,爽快拉!



配上大家都說孕婦的危禁品(木瓜汁)



真的有滿足到...........(賴記的真的很好吃!!)

但吃完又後悔了

開始情緒又亂來:啊,肚子又變大了,好像吃太多,現在真的胖很多,肚子真的大很多,怎麼辨怎麼辨???

(呵呵呵,我又來亂!)

老公不知去那學的安慰法:不會拉,四肢都細細的啊,就像MM啊............


(好拉,我是MM)

噗!!

一溜煙又看到一個MM走過去,你看,又一個MM


(一群MM.....今年孕婦真多.)



MM是有性感嗎??


孕婦就是這樣拉.....你們不懂你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