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回參加奈奈的首場簽書會!

原本想在一旁默默的我和宅男,還是不好意思的坐了奈奈幫我們預留的位置!

哎呀呀,當天除我們的鳥頭真的很鳥,其實整個心情都是很興奮,還可以這麼進的目賭宅神朱學恆的風采

回家後馬上成為宅神的fans!

其實早在要來參加這個重要的簽書會時,我和宅男就有說要把"鳥頭"弄一下!

偏偏~

歲月弄人啊,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每天忙著上班下班。拉賽。交朋友。跑這跑那的。。。

宅男忙著家教。研究。家教。研究。

兩個人跟本湊不出時間來變髮,果然~

悲慘的時刻就在這兒發生



剛弄好大成功敗犬頭加上脈衝光洗禮變超正的小妮突然指著我和宅男的頭大叫:該來個宅男大變身了吧?你的頭?

呃~~

宅男糗偷偷跟我說:都你拉,還說什麼沒關係,在一旁默默幫奈奈照照相就閃,結果咧??



就這樣,頂著鳥頭當貴賓~PU~~~~~



回家之後,馬上把帽子全部翻出來~



走到那都要戴帽,以免嚇到路人



宅男還是因為沒空,繼續宅下去~



雖然腦很大很聰明,但還是頂著一顆大宅頭!



側面的宅髮型,讓我快忍不住又想幫宅男綁起辮子(太長了哦,林老師)



一整個宅到骨子裡,連看報都離不開阿宅!

雖說"宅"="有機栽培的好物"

但~

"宅髮型"實在讓我"凍未了"



別說他拉,其實我也該抽空變髮了,總不能一輩子戴帽示人吧!



看~~這兩個人,明明爸媽把我們生的很好啊!

幹嘛把自己的髮型搞成這樣!

好拉!不管拉!

這回真的要"抽空"來變髮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