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拉,既然大家都已經親眼目賭我最新最可愛的造型,我就不要再賣關子!

凡正都曝光了,也沒什麼賣點!

不過咧!

我還是要和大家報告這新造型的來龍去脈。

這麼正的髮型是怎麼完成的呢?

詳情如下(不要再催我了拉,PU~)



好不容易和宅男橋到一點時間,馬上衝到網路上大夯的西門町李奇二店,完成我今夏變身的戰地!



說到我這一頭軟又沒型又塌的髮型,其實很多造型師都束手無策(因為本人對燙髮有大陰影)

可是超想讓整個頭髮是怎麼搞都能膨鬆又好整理,好像非燙不可!

嚐試過多種造型的我,完全沒在怕!

不信你們看,再來回顧一下!



出來混的,完全要相信專業,第一眼看到A-WING,就知道她很強,應該不會輸給我的御用設計師阿暴!

BUT

A-WING還是很客氣的和我溝通:「你..長度要變嗎?」

我一整個沒在怕的回:『隨意~』

「那你..想染嗎?」

『隨意~』

「那你..可以燙嗎?」

『隨意~』


哈哈哈,心想這如果是我換成是宅男對我的回答,我一定會抓狂(一整個隨意,其實最難搞)

不過,我還是說了我只要”走出去和現在完全不一樣&好看”就行了!



馬上,A-WING介紹了這個今年日本最夯的俥輪燙,講得我好心動啊!

看著日本雜誌裡小女生的可愛模樣,心裡幻想著等會兒就要變身,哈哈,雖說一把年紀還是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啊!

我討厭滿街都有的玉米燙(絕對不是因為我對玉米過敏,而是,不懂那個燙起來很不膨的燙髮憑什麼叫燙髮)

”空氣輕盈的自然膨”講得我整個人都飄飄然了起來!(對對對,我就是要這種空氣感

夏天,夏天就是要這樣啊~

呃~剛剛不是都隨意嗎??(是真的很隨意,只要好看好整理就行了)



A-WING的剪工很好,很細心也很仔細,沒看過工作態度這麼認真的設計師

搞得愛說話的我都忍了下來(剪髮中~無擾)



哎唷,我的側頭還真扁(不想看拉,轉台)



洗完剪,剪完洗。。。。搞了一圈後進入今天的重頭戲(車輪餅,歹勢坐太久餓了,是俥輪燙)

兩個人細心的捲上小車輪



重點是一點也不燙,也不會冒煙,輕鬆又自在,哈哈哈,一整個把我小時候燙髮的陰影抹去!






幾個時辰過去,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反正這兒的環境和服務都很好,我壓根不想管時間,一整個來享受的!

放下小車輪後的樣子(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沒想到吹完頭髮之後我就很滿意了(開心啊:科科科科抖科科...)

緊接著”染”

這次染的髮色是暖色調(咖啡偏小紅,清爽明亮的髮色讓膚色看起來更健康)

好拉,我知道你們不想我繼續廢話

現在就好好來看成果吧!



是不是很有型!一整個大成功啊~(正妹正妹,我自己都想把我自己



背面的捲度就是這樣,平時起床只要用我那有點ㄍ一ㄍ一的手隨意的抓鬆鬆就可以很有型的出門!

還可以使用不同的造型髮臘.慕絲.(輕輕鬆鬆展現巨星的丰彩)哈!

不過這次的重頭戲還在後頭,請期待”宅男大變身”!

好拉,這個在西門町萬年對面的李奇,愛來買老天祿的我怎麼一直都沒發現啊,多虧了小妮的介紹,以後又多了一個御用設計師了!

A-WING你真的很強(⊙o⊙) 目瞪口呆!

(整個很想把你帶回家,眼看著隔壁弄完頭走出大門的髮型汗( ̄口 ̄)!!,我好慶興今天選了你,哈哈哈,謝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