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了~

很愛海島丫 ,很愛海邊丫

一個菲妹.一個賓妹

長灘有個鬼賓妹.宿霧有個妮菲妹

兩人診所來比黑,到底是賓妹黑還是菲妹黑!

這..

什麼跟什麼丫

其實是超巧的兩個人居然在前不久不約而同的跑到菲律賓曬太陽

真的耶,變好黑~

我是沒關係拉,不過,好像有人要結婚了耶~



上面那準新娘會不會太扯,明明是要當新娘的人還在這跟我比黑! 

pu~ 

哈哈哈~

今天看了一下小妮的(婚.嫁)一系列的文章

讓我想到

真的耶,成為最美的新娘真的是女人的一個夢

難怪那天小妮要來診所找我

也難怪慾望城市裡的女主角在夢幻的世紀婚禮破滅之後這麼沮喪

所以說,男人丫:如果你的女友在答應你的求婚後說『婚紗沒關係丫,婚戒沒關係丫,新娘保養沒關係丫,蜜月沒關係

丫,宴客沒關係丫,什麼都沒關係的時候......』

那往後的十年你們就會知道~~~~~~

當時老婆的夢是多有關係


前一陣子和友人在看某人的婚紗照

『哇,好美的婚紗哦!』

『在那拍的丫?』

『xx好漂亮』

『現在攝影技術好好』

『對丫,現在科技真發達』




『這是誰丫?』




冷~~~~~~~~~


『這..你同學xxx丫~』



不要笑,以上是”真實的故事”(因為修片修太嚴重造成差很大)

不過呢?最蝦的故事還是吳護士的”新娘帶腋毛”來敬酒的故事


雖然離結婚還有一段距離,但參加了這麼多朋友的婚禮,多少也能感受到新娘的想法!

好拉,為了讓每個新娘都能真實的呈現在婚宴的會場

我廖添君來救你們囉!哈哈,來我們診所讓林醫師為你量身訂作完美新娘


(其實是我自己想幫朋友)


一切都還來得及丫,還有丫,大家可以沾新娘的喜氣,一起美美的參加婚禮!!

詳情

就是

打來問吧!






pronovias 的婚紗真的好美丫



看著看著就有點想昏~~~~



賈永婕的也不錯~



人家也好想有長長尾巴的禮服



短髮也可以這麼美


ho~~~~~~~~都是小妮拉,害我看著看著不知不覺又熬夜看了一堆婚紗介紹!

不過呢,我有發現一個重點

就是


新娘還是要美美的穿起來才會好看!



A~~小妮,你看上面,你應該不想走這黑新娘的風格吧!

哈哈哈~



圖片來源:pronovias婚紗&賈詠婕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