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來了,那天和宅男去吃小籠包,不小心~撞見

八掛.八掛(是郭x潔和方大頭耶!)

我說我眼力很好吧!

兩人秘會鼎泰豐,爆!爆!爆!



A~~方大頭怎麼會提著北大??

呵呵呵!歹勢拉,原來是誤會(各位fans不要衝動啊,因為我也是他們的fans)

是宅男拉,整個改造大成功,還有我的也是,哈哈哈!

最近走在路上,一直被人”青”(是怎樣?)

原來,變髮後的我們,一整個升級成巨星(大家說的,不是我們自誇,哈哈哈,太開心拉)

因為太多人問了,所以,今天就要來大爆料,這個打造時尚的巧手

宅男變型男的過程大公開!




職人:A-WING(打滾髮型界數十年,經歷豐富,”煎煮炒炸”樣樣精通,呵!不是拉,是”剪.燙.染.整”所向披敵)



(整髮前,除了宅,我能所什麼呢?超想換男友PU~)



在時尚職人的巧手,細心的剪剪剪,接著燙髮(天啊,這可是宅男出生以來第一次燙髮)

一定要好好給他紀錄下來!



哈.哈.哈.哈(我在一旁看到阿桑宅男,忍不住大笑)



(變身外星怪客~呵!)



拍拍拍,這可是人生的重要時刻啊!



就這樣,經過職人的剪.燙.整(馬上讓宅男變型男)



一整個覺得好像換了男朋友,好開心啊!



帥帥帥,搞得我比宅男開心,是怎樣?

(圖片來源:網路)

愈來愈像我愛的方大同了,開心啊!




剛弄完造型的我們,忍不住自拍了起來,因為深怕回去後不會整理,趕緊留下這個紀錄!

沒想到,大伙兒都說我這捲度一下就毀,說我這不好整理什麼的,結果~

看我3週後的變化~




(圖片來源:網路)


3個星期後的我,我要的日本妹妹的空氣自然膨還在啊,而且我發現這髮型除了可以很性感,還可以很有型,很可愛,穿什麼來搭都很適合!

今天的造型,一整個就像水妹妹!

忍不住又想來個打油詩

紅豆生南國

春來發幾枝

鬼君郭采潔

此頭最相思!



鬼君老師碎碎念:A-WING真的很猛,雖然我一整很懶,她還是有辦法讓忙碌的我們可以輕鬆變身時尚又有型,有的設計師剛弄完很好很正,BUT每個人都不是設計師啊,不會整理的大家回家睡一輪都嘛大變形,這會兒真的怎麼弄都有型,好方便啊!實在是太感謝了~

不推一下這職人怎麼行?

(有心的人一定要好好分享給大家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