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都在看77個人的秘密,友人說甘脆我們來出77個人的蝦好了!

好耶,你怎麼知道我愛吃蝦!

開心的我和吳護士提了這提案

她很開心的說:好耶,那我就幫你寫序,內容就是(瞎了才會看)

pu~~這是什麼朋友啊!

不過言歸正傳

說到這個蝦




滋味真是讚啊!

居然有人不愛,搞不懂,這人間美味,光看就搞得我好生火咧!

記得當初跟我家宅男在一起時,我曾寫過,愛你的另一半,總是會把最好的,自己最喜歡,最重要的一部份與心愛的你分享

甚至無私都給你,那是愛的表現!

當時的他把他愛吃的一口酥.巧克力慕絲.cake.糖果.舉凡甜滋滋.軟乎乎都東西都留下來給我!

呃..不用拉..不用拉...真的不用拉(我真的不是裝矜持)

我的不愛啊!!

前幾天,林醫師也拿了巧克力給我,雖然我對巧克力沒多大厭惡,but~總不能天天吃吧!

我說:不用拉...

Dr.lin:為什麼?

啊我就不愛甜食啊~pu~~

我知道他們都是出自好心,我知道他們都是疼我!

但是~這真的都不是我的需求啊!

這道理告訴我們"投其所好"真的很重要,如果真的愛一個人,真的想幫一個,就要用她喜愛的方式去對態,而不是用自認為愛的方拼了命的往前

所以,溝通真的很重要,這會讓你們更能認識彼此!

我會去觀察每一個人,那是因為關心

我不喜歡豬.我喜歡猴

我吃硬不吃軟,討厭和菓子和蜂蜜cake,我愛法國麵包勝過軟麵包

我愛吃海鮮.但不吃生食也不愛蟹

我愛吃辣,宅男恨

我愛按摩,宅男覺得怪

我愛運動,宅男根本沒空

我愛桃紅色和白色,不愛黑呼呼的東東,宅男愛低調的華麗

我愛說話搞蝦,宅男一本正經

兩個人在一起總有一大堆不一樣的地方,當然也有很多相同和類似之處!

你永遠無法挑到一個百分之訂做的情人,因為百分百情人也不見得適合你啊,重點就是從愛中去找到另一半可愛之處,欣賞,調整

現在~

我覺得很好啊

出去吃飯時就可以各挑各的喜好,根本不用搶,真的是太完美!

剛開始或許你會很企,大嘆為什麼為什麼?幹嘛給我一個不吃海鮮的男友拉

但有時候老天爺就會看到,你的朋友就會帶著你大吃活龍蝦!呵呵呵,那裡有洞,就有人會去把他補起來,換個角度想,日子更開心!


哈哈,我超白痴的,連吃個活龍蝦還有法子碎唸一堆,真的很愛說話耶~pu~

謝謝大家聽我碎碎!~


證明一件事"你們都沒有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