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有人過了青春期還長痘.

就是有...不要以為青春期沒長痘,老了就不會長,告訴你有可能長得更兇,誰叫妳平時不注意,就算天生麗質難自棄,

還是有可能會因為環境而改變膚況滴啊!!

東方人好像比較會長痘,我猜因為是受氣候的影響。

或許是東方人的悲哀,但也可以說是東方人的幸福,畢竟長痘的朋友通常就是油脂分泄較旺,皮膚看起來比較年輕。

痘痘經相信很多人都知,方法也是人人都有,回想起高中我那大爛臉的日子,突然覺得可以把自己的經驗好好分享咧!

不過,這種事情也不能CASE BY CASE

只能把自己的經驗分享一下(因為自己很明瞭那種滿臉爛痘,又要升學的壓力,又不得不熬夜,MC來又要曬太陽上體育課忍不住又吃冰的痛苦

小時候的我連黃蓮都吃了,擺爛不唸晝狂睡覺,還用水揚酸的化粧水,痘還是不停長(這原因可能只有一樣:就是我太愛出遊趴趴走曬太陽了)

痘還是在。痘還是在。高中時還差點被灌上痘痘君的外號(還好我抵死不從,不過後來的外號也不怎麼好聽)



以下是我長痘時的平日保養(不管管不管用,都是我的心意拉,祝大家美美拍畢業照)

痘痘剛形成時:擦醫療果酸類的保養品吧!

痘痘變大時:請專業美容師幫忙清吧,雖然我都是自己亂清(搞得大夥很想把我的手砍掉),清完就要保持乾淨

(感到粉刺變大時,就快改用果酸類的洗面乳),

另外我還有一個法寶就是:請美容師幫忙做杏仁酸或果酸療程,間隔時間再來導入獨門修護配方,不過要省錢經濟就把產品在家努力使用吧!

最後可惡的痘痘留下來的色素法寶可就多了

1.我用私人法寶亮白面膜,用完色素真的會變淡,不過一週也要用個二三回合。(價位較適合年輕學生)
2.我用醫療退色素的保養品,因為這價位較高,所以呢我就局部用囉,還有左璇C是一定要用的拉(除了美白,還有抗老哦)
3.繼續來個左璇C導入

當一切搞得差不多時,不要以為一勞永逸

我怕了,所以預防時期我繼續使用果酸保養品(GEL或CREAM都OK)
三不無時再來個清痘面膜


很搞工吧!!

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因為實在是太多客人老來痘了,我才會覺得平日的戰痘還是很重要,說實在的以前的我也都不管,任憑老媽道聽塗說的亂擦.亂吃.亂用...(根本沒用,因為我都不持久啊)


長大後發現吸取各個經驗,再找一個符合自己的(經濟條件。時間成本。)加上持續,一定可以成功!!



重點來了,就是要持續進行



猴子會更愛你,親親時無痘才下得了手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