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中遊了一天,一整個黑了一大圈,完全就是因為沒作功課導致在外遊盪的後果



這兩個台北土包子,活了這麼久,都未曾仔細的探索台中



只知道東海大學這地方一定不要選擇大太陽出現,否則就只好請你的猴子揹包包了.



實在是熱得受不了,沒看到整個臉都變形了,人就是這麼犯”o”容易得到的就不珍惜,

每天在診所接到東海大學推廣的乳製品免費試飲的活動,就是不肯try,現在自己大老遠跑來這,偏偏都被搶光了,只好來個冰品擋一下







你看,連牛都躲起來了,我還在幹嘛??



我記得東海沒這麼大啊,原來現在蓋了第一校區,看到這間有冷氣的店,兩個土包子就好像在沙漠看到了綠洲,直奔而入,一切得到了求贖!!

哇..........好舒服啊(人終究還是要依靠科技和能源)夏天沒冷氣,你過得下去嗎??



晚上到台中也算著名的藝術街走一走,這可是土包子二人組第一次來這.



看到復古的雜貨店,開心的回憶起小時候,說到這個,又想到最近在診所遇到幼稚園同學的妙事.




記得小時候隔壁鄰居就是雜貨店,不愛吃糖的我,只喜歡來這偷戳一格一格的東西(搞得老闆很企的追到我家..)

走進店裡,兒時的回憶完全呈現在眼前,我記憶力很好,真不知這是好處還是壞處,會不會年紀愈大能裝載的東西就變少,老了變成痴呆啊??



台中的什麼都好大,到處的店都是明亮又寬敞

我們沒買東海有名的雞爪凍(因為這是宅男最怕的食物之一)改天來列一下這傢伙的十大地雷食物

翌日,土包子再出發,這回兒可是很聰明的拿了地圖(這還不打緊,我可是仔細的研究了一番)

想當年,我那需要做這功課,每個男生都嘛會超有靈感的直接帶我到目的地,我想這是老天爺給我的功課吧!

也算是多了一項技能,哈哈哈(看懂map,這什麼爛技能)
 


今日挑戰的就是春水堂的原始老店和老夜市(中華夜市)



迷上潤餅的我,也來中華夜市挑戰一下,到底是台北的強還是台中的...



地圖上說明了這北方水餃也是個名店


只要把創始的年份寫出來,土包子就招駕不住..




看看有沒有比常去的寧夏夜市好吃



這炒飯好有復古的口味,簡直和老弟小時候炒的沒兩樣(哇!!好懷念啊)





整條街的感覺就像台北的延平北路一帶,記得老爸年輕在那有很多客戶,所以常吃到那一帶的美食宵夜



終於到了這創老店,還真像小時候的小歇


小小一間店 ,郤擠滿了人,這裡真的沒看map到不了...




廢話不多說,就點個招牌來嚐嚐



超大珍珠奶茶


還有走到那吃到那的”豬血糕”(宅男的最愛)




好拉,美好的行無計劃旅行即將結束,我想下回來這我就是導遊拉(迷路了兩天,什麼路嘛摸熟)


原以為快樂的遊行就此結束嗎??

沒料到這才是網誌長蜘蛛絲的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