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的功課

Reprodution,生殖
 
圖文並茂,好清楚,好害羞!

其實是要教學生的”科學”

每天和宅男的晨間會報變成這個~

英文不是很好的我們,覺得這本教材實在是太好了

就連實驗室裡的學弟都參一腳


學弟A還問到:那生殖的過程在那裡?



沒想到學弟B居然指著"Activities" (黃色箭頭處)


 拜託~你也太扯了吧!(沒上過英文,也打閞過英文課本吧!故意搞蝦哦還是動作片看太多~pu~)




今天早上看一下第二篇

Fertilization

蛤?受精..................

我才要受驚了咧~why??

因為這個教材是小學生在上的丫~




呃....我和宅男不斷的思考

要怎麼把這麼"限制級"的知識傳授給"小朋友"

每次遇到一個新的學生,我們就要絞盡腦汁把畢生的功力傳授出去

有時候我都覺得好累哦!

不過這就我家宅男認真的態度,他回答我:教育是良心事業,我教每個學生都把他們當成自己的小孩來教!

這也難怪,現在聞名而來的學生愈來愈多,我們只能不好意思的一直推.推.推(歹勢,是真的很沒空丫)


不過說到最近看的這些東西,讓我想到關於正確的"sex  knowledge" ,真的很重要!

連3天熬夜把小端的書K完了

(有沒有很感動,因為我看書真的看很慢 ,繼上一本衛茵姐的書看了3個月,上上本貨幣戰爭看了半年還沒看完

上上上本我們的新世界看了9個月也沒熟讀......所以我真的是有心得才真的會說一下)


那天我還滔滔不絕的跟阿里山說我的心得(因為好不容易看完了)

雖然書的內容很麻辣,有些用詞很霹靂(果然不能給安仁看,不然一問有完沒完)

但是真的很適合給成年的朋友閲讀

原本純著八掛心態來看這77個人的密秘的我~發現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樣丫!

有很多橋段真的是超級有道理的,如果光要看八掛或直說好看好看那就太膚淺了

我很少買書,但不表示我不愛看書
 
我喜歡吸收新知識,不斷的閱讀讓我覺得成長

這世界上的人種很多,男男女女,每個人都會有第一次和異性接觸的時候

過去的我們

社會很保守,就像小端那天說的:第一次月經來的時候,老媽只回答你”三八”(呵,我媽也是這樣)

沒有人教我們如何以正確的方式去教育下一代正確的性關念

我很高興小端出了這本”看似火辣,但實際是很正面教育義意的書”

邊看邊笑又能吸收知識,篇篇打中大家想問又不敢問的問題,看完後真的愈來愈佩服她了,難怪阿里山看到她會

如此緊張(面對偶像嘛,丫看到我怎麼不會,pu~~)


其中我有好多篇都想說一下,可惜時間不夠(沒拉,我怕大家沒耐心,還是自己去買來看實際點)

1.在錯的地方想找到對的人,很難

 我週遭的男性友很眾多(因為我的個性常招哥們,不過我是真的招哥們丫)

 他們會去夜店,找什麼(找免錢的丫,誰會認真娶回家),只有笨女孩才會去那種地方找會對你認真的男人

    有錢的公子哥不是笨蛋,誰會婜一個每天在夜店泡的浪女,他們都知道,在那個地方只是玩玩!

     還記得學生時代,班上有一個浪女,到處去夜店想釣金龜婿,當時的她年青又貌美,自以為對男人很行的她

 和隔壁學校的富商子弟搞one night,躺在床上以為吸引到白馬王子的她嬌嗔的問富商子弟:你怎麼會選我??

 沒想到富商小弟完事後無謂的回答:因為你好上丫!

 男人是有眼睛的,他們不會真的愛你才搭訕妳,絕對是因為妳散發出”好上”的味道!

 所以,在錯的地方,絕對不會有正確的人出現!


2.異世界之戀

 這段寫的我膽戰心驚丫,博士和一般人的結合,(難道在說我和宅男),這我要仔細看一下,回頭想一下

 博士真的不是人幹的,我和宅男把這個故事拿出來討論,後來發現,真的是我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其實,說穿了,宅男好像也沒罵我,也沒說我什麼,全都是我自己在幻想,還好我家宅男超有耐心

 說到這點,我從來也沒發現我週遭的博士朋友愈來愈多,自己跟著他們也好像變得比較聰明

 或許這就是壓力帶來的代價,不過,這都是自找的丫,因為我深深知道,愛你希望你好的另一半才會

 想把所學的東西教給你(無形的壓力),投資在你身上的東西絕對不是會隨時間消失無法延伸的表面,

 那種口裡說著”你惦惦,妳們女人不懂”的那種大男人會是真心的嗎?我想,只是想用蠻橫把你踩在腳下並控制你罷了,

 或著,你們根本無法溝通,有的人在心目中的真愛有一定的標準,有錢,有勢,有帥度,夢幻般的白馬王子真的

 就適合你嗎?說真的,”匹配”說起來很八股,但確實很重要,這兩個字說的是心靈,只有你們自己最清楚,

 如果你無法跟上白馬王子或白雪公主的腳步,那請問

 你們如何溝通?仔細選擇真的愛你的另一半!



 
  
     
(待續)

ps.歹勢,我一定是老師的口水吃太多,才會落落長講這麼多,沒法子丫,一整個看完真的很有ful丫,

  好像是自己寫的一樣!

  感謝小端在我感情路上拉了我一把,我也會好好把這功力傳承下去,讓大家能真正找到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