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出去玩了,不要唸我怎麼這麼愛趴趴走,這就叫做抓住青春的尾吧,呵呵,這尾巴還真長啊,就像這龜尾。




每次出遊都覺得新鮮,重點是這兒沒來過,還和好麻吉一起!



不然這麼熱,誰受得了??



真的是愈上年紀愈無法曬,左邊的俊男是我見過脾氣數一數二好的優男,目前有車有房正當工作,愛好運動無不良啫好,意者請留言。。。



龜山島是個無人島,過去的居民捕魚為生,最怕的就是海豬,隨著時間的流逝,海豬變成現在沿海居民的副業。

今日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賞鯨豚。



一行人就這麼曝曬中。。



這照片拍得好似國外渡假村。



其實我早快曬成人乾了,什麼外套遮陽,完全穿不住啊!!!



全島各季節都有不同的景色,有時覺得台灣有很多很美的景色可以探索!

不過我現在好像離島了。



導遊是以前龜山島的居民,努力的介紹著小時候的故事,偏偏大家只想找陰涼處躲一下。




現在的龜山島好像也是軍備地,昔日神秘的面紗就被我攻佔。



離開島嶼準備今日的重頭戲。



在船上昏迷了40分鐘,終於找賞到海豚。
















成群的海豚在眼前跳躍,莫名的感動。

腦子突然浮現海王子的影像。


千萬不要提醒我這就是老化的現象(我不依.我不依)

看來回家真的要把我所有的法寶都拿出來使用抗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