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忙的時候來杯我愛的四季春茶是最能消除緊張的情緒



也不知現在的氣溫從端午之後就一整個讓人不蘇湖,這整個月都在吃匪類的食物,沒有辣的料理實在是食不下嚥。



熱辣辣才能消暑。



整個月馬不停提的開會,上新課程。



DEMO,討論,開會,開會,開會!

自然無壓力的環境才能激起創意。



奇怪的診所還幫客人慶生,呵呵!



就說了我們的風格就是親民嘛,雖然有一度超想走時尚路線的。。。呵呵XD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幻想自己的安潔莉娜裘莉的時尚巨星。



我看還是繼續當我的諧星好了,諧星帶來合諧啊,那不是很好。



亂忙的時候最需要美食的陪伴。



自從等了七年的米朗琪之後,愛上了。



煩悶的時候,還好有小紅豆和宅男。



好友和美食共享是最享受的時光。



真希望這一刻可以一直停留。



上星期一沾了苡文和林醫師的福氣
,夏日的夜晚,來場動人的音樂。



摸我肚子是幹嘛??

難道不知道我今天要走氣質路線嗎??

再怎麼說我也曾經演奏過黑管。



笑的重點是。。。。。。。看我穿洋裝很好笑??



更好笑的還在後頭咧!

以上就是最近蝦忙的流程,還好得到一個小重點,就是~~





診所推的抗夏新法寶,還好沒白忙。。。。。

接下來的日子好像會更忙,希望自己還能排除萬難寫網誌,這星期就要好好的搬家,等新居落成再和大家分享!!!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