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吃完早餐後開始市區觀光,第一站先來到托卡匹皇宮,這是鄂圖曼時期眾多帝王住過的皇宮。

光看建築就覺得精神來了(騙你的.........)

(就是一臉愛睡........)

蛤,我怎麼站這麼遠(看到照片才知,攝影師在幹嘛)

不過還真配服他們 ,這麼熱的天氣還要站在大太陽底下。


聽說裡面有很多王室珍寶,現在就進來參觀,GO!!


可惜裡面不能照,只能看看外面雄偉的巴洛克建築







真的歷經一整天的交通,累了,現在最期待的就是CHECK IN


一回來就累趴,等一下還要再出門,看到床,好開心啊!


聽說是五星級的飯店(歹勢,實在是太累,沒法子好好的照飯店,攝影師睡著了



這時的我可是一定要先洗澡,好好睡一下。



(前菜)


晚上吃的是土耳其風味餐,看起來很OK,但................真的很不妙啊!~

一團一團的食物,聽說都是蔬菜,但味道真的只能用淺嚐體驗來完成,呃!!!!!!!


終於看到主餐可以食用的魚,到底是誰說地中海食物是最健康的拉。


配上很甜的果汁(杏桃.水蜜桃.櫻桃汁)



我還是配土耳其民俗舞蹈好了


怎麼好像一副很累的樣子,告訴你..........

現在是土耳其時間晚上10:00

我們在吃晚餐,時差是5個小時,也就是台灣時間凌晨3點鐘..


不是只有我想睡吧,我看隔壁桌的人已經有一半趴在那邊了。






但老公還是很敬業的在拍照,雖然拍回來有一度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拍這麼多的肚皮舞,呃!




千萬不要拱我上去跳,雖然我肚皮很大,噗!

就這樣大家好似夢遊般的度過了最累的第二天行程(第一天就是飛機上吃+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