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最轟動的華人電影了吧~

最近衛視電影台在重播~

因為之前剛上映時就和宅男去電影院看了~

所以,心裡一直在想~~

這樣的尺度如何在電視台重播咧??

果然~

剪了不少的片段

還記得那時大家討論的沸沸揚揚的

那時,還有一位客人問我心得

當時。。。。。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大人)這樣的問話

只好把責任推到林醫師身上(呵呵呵)

『林醫師說很多男人看了應該都會很自卑吧!』我白目的回答著:

呵呵呵~我又無厘頭的亂笑一把,想說可以化解尷尬

結果~






客人很嚴肅又大聲的回我:「根本就是污辱了我們中國偉大的情報員」





呵~呵~呵~那A按奈,有這麼誇張嗎?~~(只好用傻笑迅速的帶過)





過了半年,老媽興高采烈的拿了色戒的DVD

「要不要一起看!」老媽超HIGH的約我

我咧~~才不要跟老媽重看這麼。。。。限制級的電影咧~

自從上次和老媽遊泰國看了一支獨秀之後



(HO~~那尷尬的程度,應該沒有人可以了解)


果然~~~


老媽的觀後心得:根本就是A片嘛,這。。。恁都看這種東西哦!

我:。。。。。呵呵呵!拜託,我是成年人好不好~PU~

老爸的觀後心得:嗯。。。。沒什麼內容(一副根本不想討論的樣子)


一切都是代溝。。。。。。。。XD


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


難怪上次和老媽一起看赤壁時,她會對梁朝偉投以"怪怪的"眼光!

呵呵呵~~~~


不知道你們的心得是什麼?相信大家都有看過這部這麼夯的影片吧!





貴婦奈奈BLOG裡有很深度的解析,有興趣可以連一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