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們今天要搭的遊輪


(聽說這是在遊輪上的身份證,走到那都使用這張卡簽單)


(但要先到櫃枱登記一下信用卡就可以換船上身份證)


(這艘船可容納400個遊客)

其實看似不大,但聽說很穩。


拿了房卡最期待的就是房間拉,因為接連幾天都要睡在上面。



(我們的房間)


(居然還有小陽台....哈哈哈,實在是太開心了!)



開心到沒拍內部,哈哈哈,因為實在是太開心到把房間弄亂了。

接著到處逛逛等著廣播救生訓練


(救生訓練是一定要的拉,到現在都有鐡達尼的陰影)


十分鐘後自由活動囉!







(到處逛逛,明天下午就來這兒享用下午茶)

(舺板上用餐真的好夢幻)


(每天的行程單)

每天遊輪上都有安排活動,其實真的很渡假,很自由,很適合蜜月的夫妻。

(遊輪內一角)
超穩的拉,那裡像在坐船??



這就是我們的遊輪,是不是很棒,我這輩子都沒想過會搭遊輪來希臘,雖然當年亂畫的卡片(真的成真),還沒登島前的我還一直覺得不可思議。

我真的來了,還記得出發前的戰爭(婆婆甚至叫我和宅博就在香港玩一玩回台算了)

還一直說遊輪會暈,何況是孕婦,就這麼被唸了N天我這個不愛受束縛的孕婦還是提著行李箱出發了!(一整個八月好像提了3次行李箱)

完了,我是個壞媳婦!!

不過,媽你看看這晚上的景色.......

晚上的景色







(海上舺板上的包肥餐)


(好豐富)


用完餐繼續逛逛


(簡直在做夢)



(站在船邊發呆,我一刻都不想眨眼,因為實在是在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