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你們看這一篇就不會覺得我搞個自虐的蜜月行程了,噗!

雖然在土希的日子,大部份的時候都在曝曬+走路,但一切的一切都在今天感到此生難忘啊。

不過在寫這篇時還是怕怕的~~(我總還是個孕婦嘛!)



清晨四.五點 熱氣球公司就滿滿的人



(紀念品)



(排隊領咖啡和麵包)


(真的沒睡飽)


(好期待)



(一家人準備~出發)


我們搭著熱氣球公司準備的車子,到達準備升空的空地上


可惜全團沒法坐在同一架熱氣球,遠處是張大哥他們的大熱氣球(可容納20多人)



沒睡飽的臉+很興奮的心情+有點膽心的ful...........


看著遠處夥伴的熱氣球漸漸的形成一個大球,此刻的心情真的是超high的!



幾分鐘的時間,一個美麗的球體就形成了,好棒!

哈哈哈,遠處的熱氣球一個接一個升空,好美!



我們的熱氣球也開始灌熱氣,熱氣球的要起飛的條件很麻煩,要在太陽出來前熱對流沒這麼明顯時升空,加上地形,氣候,風向...等條件

在土耳其搭熱氣球聽說是最適合的,而且導遊說一年四季在這搭熱氣球都有不同的風貌,雖然前一晚聽張大哥說,

其實熱氣球是有危險性的,最怕翻車,加上張大哥又是某大學運動管理系的主任,(大人說的話要聽啊!)

但這次旅行,說實在的,我有一半是衝著熱氣球來的,被他這麼一講,我還真的猶豫了起來,忍不住又問了導遊孕婦到底可不可以搭熱氣球,

居然得到很easy的回答(放心,很穩.很安全,不用擔心....等...放輕鬆就行了)

老實說,我出發現就問過我的婦產科醫師了,雖然得到不確定的答案,但..........我還是衝了!(想說到了那一天再考慮)

沒想到到前一天都還在考慮。





我們12人爬進這小小的籃子裡(我還真勇,一腳就給它跨進去)

接著聽駕駛員說明下降的姿勢和狀況(為了樂樂,我可是很認真的聽)

氣油燃起,烘烘烘~冷冷的空氣馬上溫暖了起來,好舒服。

熱氣球緩緩的升空

大伙的驚呼聲隨著眼前的人愈來愈小逐漸變大(哇!哇!哇!)

原本自覺有懼高症的某些人也因為眼前的美景忍不住探出頭來狂殺底片



好奇妙的感覺,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搭熱氣球



整個人就像在童話故事裡,天啊,這樣叫我如何選擇下一次的旅行?



我們這架算是小熱氣球,只搭載12名乘客,錯,是13名.....因為我還帶了樂樂飛上雲霄了。



往上看好多熱氣球都飛好高,飛到雲裡看不見了,同時期待自己到雲端的那一刻。

往下看又覺得地面上的人好小好小,好像小人國的世界。

眼前的美景高底左右都不同,每一處都讓人捨不得閉上雙眼,尤其是飛到雲裡,看著太陽昇起與我們平行著,好美。

那刺眼平行線卻讓我留下最感動的回憶!

(我們真的在雲裡)



這不是夢





成群的熱氣球起起落落

大伙的驚呼聲也相當





太陽漸漸昇上去,我眼前變成一幅美麗的畫

好想把這一刻帶回家




好像來到異世界




















洞穴屋的天然景觀更令人嘆為觀止









(歹勢,很憔悴但看得出來心裡很HIGH)




一個小時左右的飛行

就在大家還沈醉在夢裡時驚醒



謝謝你,馬龍,給我這麼棒的回憶



準備降落囉!


隊友已經安全降落



領隊在降落地等我們,並幫我們拍照!



YA,我們要下來了

此時我心情又開始緊張起來了,好怕,翻車啊!



不一會兒,就這麼碰一下,我們著陸了。



好險,我們的駕駛員技術真好,沒讓我和樂樂受到翻車的危險。

應該說是,我這人太天,完全就不覺得會翻車啊!

直到看到別人的熱氣球降落的過程"碰。碰。碰"著實的嚇到了我。

憑良心說:我不會建議孕婦來搭熱氣球,我以白目+三級的天兵行為經驗和各位準媽媽說。

我只能說,謝謝大家的照顧和老天的眷顧。

畢竟,你遇到的不見得都是一流的駕駛員。



感謝老天,謝謝老公,謝謝大家,讓我能平安喜樂的得到這永生難忘的回憶。



收工囉!


看著工作人員呦呼著我的大肚婆來幫忙,呵呵,我才發現,他們根本不知道我是孕婦,噗!



等下就拿證書和喝香檳慶功囉!




我很乖,我沒喝酒哦。



謝謝你



留下感謝的話在你的飛行日記裡!



拿到證書!再見了,我的Cappadocia熱氣球夢幻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