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郵輪上換接駁小船往希臘最著名的米克諾斯島出發了。

好興奮,這個暢遊愛琴海必經的景點,等一下就可以看到不是只有在油畫上看到的風景,而是美麗的呈現在我們面前。



果然,一片白色建築把整座島嶼裝點著純白無瑕,藍與白連成一片,真的好夢幻,島上一座座像牛奶盒的房屋,是希臘最主要的特色,

等一下就要去逛小尼斯,品嚐特殊的茴香酒,怎麼在小船上的我就一直好興奮,老公一上岸就又忍不住瘋狂的殺底片。



聽導遊說這個島上充斥著嘻皮。同性戀。藝術家。

每年夏天都會吸引世界各地的觀光客過來逛歡。



基克拉澤式風車,我們已經努力避開人群,但這兒就是總滿了人潮,硬是跟老公合照一張。



這五座風車可是這的大家爭先的拍照景點。



可惜下船的時間太晚,加上遊客太多,一溜煙就黃昏了。



在島上,幾乎大家都很應景的穿上白色的衣服。(上圖可是我自備的應景衣)

我最殘念的就是忘了把家裡的藍白托帶來穿。


島上使用的都是歐元,我們這對天兵夫妻,居然一毛都沒換,呃!

果然是希臘物價最高的地方,和導遊。張大哥換了一點歐元,衝了一點點小小紀念品。





不過不用擔心,若帶的歐元不夠,島上有可以換匯的地方,只是,這座白色迷宮,一片白色建築,對我這路痴來講,還真是一大考驗。

(發現一面全部都是白色的牆)其實到處都是白色的牆,噗,興奮個什麼勁!


島上的貓都好乖,好不怕生,好可愛啊!


一點也不像野貓



路上的PUB真是愈晚愈HIGH,人潮也愈來愈多,路上隨處可以看到穿著熱褲的猛男,我們還是不要隨意闖入他們的地盤,呵呵!




跟著導遊來到別有洞天的餐廳,品嚐著茴香酒(媽,我沒喝哦!)吃點小點心,感受一下島上的氣氛。







走到外面,一整個很不真實,好像來到媽媽咪呀的攝影棚,忍不住又想跳起舞來。






可惜停留的時間真的太短,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自助住在島上,好好體驗這米克諾斯的風光。

也一定要來一段媽媽咪呀的SHOW拉!


回程的風浪還蠻大的,我還意猶未盡的大聊著。



PS.下次揪團,有誰要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