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一早在大雄早餐店喀APPLE時,看到這個好消息,今天一早10點有免費的思樂冰可以拿耶~

好...等會就去7-11領這個新口味的思樂冰...哈哈哈~

(在這個不景氣的時代,我每天都會很仔細注意這類好康的消息)

可惜來不及通知大家,下次有好康的消息,我一定SNG和大家連線~




就是這個新口味的思樂奇諾,小姐還給我一個奶球耶~好特別哦!

可是我明明吃飽飽,偏偏就愛嚐鮮

想起小時候,7-11真的是我補習後最常晃的地方

而思樂冰和大享堡充滿了我小學的回憶

還記得前一陣子7-11明明沒有賣思樂冰丫

現在真的又吹起復古風囉!

而我最愛的大亨堡還多了三種口味的麵包可以選擇

呵呵,一直到現在大亨堡對我家酸奶姐和DR.LIN仍有不可抗拒的吸引力咧~

我們都最愛


五穀麵包+起司熱狗+滿滿的芥茉醬+酸黃瓜醬




超讚的拉~一整個滿足


現在8/13-8/20買思樂冰大杯降10元哦~



詳情看HERE








PS.忘了跟大家報告這個新口味的口感

丫就,有點甜,有點甜,有點汽泡的咖啡冰沙拉!小朋友應該很愛

還有呢~~果然加奶球口感比較好!

加了奶球的思樂冰~

還有雪碧+奶球也比較好喝
                


結論:充滿回憶的7-11,是我們終身的好伙伴!


呵呵呵(順便送你個雞姐的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