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原來今天是20090909

不要再說這是個商人創出的日子,因為這天在本世紀也就這一天(商人那能創日子丫)

生活再忙,偶爾利用這難得的日子,也可創造出不一樣的生活!

這個日子還真特別早上錯過了2009090909

不打緊,到午夜十二點前都可以好好利用今天,釋放愛意,你的另一半會感到更窩心哦!

大家快衝啊!利用一下這日子告白啊!道歉大合解!跟親人,朋友,愛人.老闆...都來愛泥久久(小鬼君給你勇氣)




順便跟大家介紹這間義大利風的料理店

其實這上星期我和宅男去吃的一間義大利料理店

趁著愛你久久的尾聲,介紹各位情侶可以試試!



其實類似的店有很多,不過我想推薦這間店的原因,是因為店名有吸引到我!(一整個活在偶像劇的夢幻中)

還有一點,這價位還蠻實在的,餐點也很不賴!

宅男點的焗烤飯,和我點的義大利麵真的又便宜又大碗,至於美味度,以這樣的價格和環境算CP值高的囉!



套餐還有超級大的生菜沙拉和玉米濃湯,飲料要另點,不過有LEMO水可以無止盡的喝!!!(有沒有省)

哈~






不過看到隔壁桌的手工漢堡,看得我口水直流啊,突然又想起DR.LIN愛的大廚漢堡(下回兒一定要點這個)




20090909




愛泥久久



你說了嗎??







其實今天也是本人重要的日子,改天再跟大家細說囉!祝我好運,也祝大家好運久久~

其實今天也是本人重要的日子,改天再跟大家細說囉!祝我好運,也祝大家好運久久~其實今天也是本人重要的日子,改天再跟大家細說囉!祝我好運,也祝大家好運久久~其實今天也是本人重要的日子,改天再跟大家細說囉!祝我好運,也祝大家好運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