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的先看一下預告噴香一下

導  演:魏德聖

演  員:范逸臣、中孝介、梁文音、田中千繪、林曉培







衝丫~~海角七號

我這個人就是受不了誘惑,歷經無數人的大力推薦

害人家忍不住衝了~

昨天一下班就衝到喜滿客

2張票+2小可+1爆=NT300

超級划算的咧~

不過這不是重點咧

重點在這個電影

真的沒讓我失望丫~超好看的拉

整部電影把台灣拍的好美好美

害我現在就想馬上衝到恆春咧~

仔細想想

其實台灣真的是個很讚的地方

尤其是我們台灣人,真的是很有人情味,又很好客

是別的國家沒法比的咧~



”釣魚台是偶們的”


說到我都熱血了起來~SORRY拉~又失控!


剛好二個星期後就要去墾丁

這次帶著宅男團遊墾丁

剛好可以好好介紹整個拍攝的場景

不禁讓我回憶起去年和宅男遊墾丁的美好回憶

片中就是在這片沙灘開演唱會的~

去年我在這亂跳亂搞

期待今年的墾丁遊拉~~開心!開心!


從片頭一開始到結尾

整片笑聲不斷

第一次看片還聽到全場掌聲鼓勵(有3次哦)

真的好誇張

繼上次我遇到這種情形是去日本回台搭飛機安全落地,也是全機上的人員都掌聲鼓勵

(SORRY,又離題)



總之~

看到最後

我還忍不住想流淚咧~

雖然我自己也搞不懂我的哭點在那?

就....

感動嘛!


結論:不看會後悔哦~~大推!



   請支持國片~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