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票人吵翻天)



上個星期在天母香料屋的聚餐~

學姐我帶著12金釵學妹和她們的男伴們,一同出席!

這香料屋,我和宅男在這出沒不下N次,每每都被這香氣所吸引

今天終於可以一飽口福啊!

哈哈哈~

大家也知道,出了社會的大家,要找時間聚餐真的是難上加難。

尤其是~連男伴都要出席,實在是不簡單!



印度料理,我很愛啊!(辣一點的好啊!)

繼上回的自製的印度拉茶後,我還要相信專業,就是這樣嘛~

輕輕鬆鬆的來店裡讓大家服務不是很好!

今天不想仔細介紹有什麼好吃,因為~~都很好吃,自己來試試吧!



最近網路上的好朋友問道~

在朋友和男友生活圈做取捨的問題,突然讓我也仔細的思考起來。



每個人在人生的路上都會遇到這樣的狀況

從一群好姐妹或好兄弟到有人脫隊去戀愛,甚至結婚,成家。

或許其中的團體不見得每個都能很順利的名花(草)有主。

因此造成整個姐妹團或兄弟團小分叉或排擠。#(┬_┬)泣!

這個時候,被排擠的人可能會很傷心或無助

不過,一切都是想法的問題!

對於友情。

其實是心耶,當然,每個人在追尋幸福快樂美滿的家庭生活,一定會"離奇失踪"一段時間!

姐妹淘,我當然也有,至於離奇失踪,更常有(請看

會排擠嗎??

說實在的,一點也不會(好家在有人要接收,哈哈哈),不是拉,我是說,好友有幸福的未來,你一定會替她開心的啊!

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至於沒法常像過去在一起,沒關西啊!雖然咀吧會很賤的一直說"見色忘友"什麼有的沒的,但這就是姐妹淘的玩笑話啊!

(因為只要有心就行了,重要時刻,你會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友誼!)

換個角度思考

會因為你找到自己的幸福而排擠你。妒嫉你。

然後讓你卡在中間而傷心的人?真的是你的朋友嗎??既然不是,就甭傷心了吧!


友誼不是建立在拉攏關係或送禮或猜忌上,而是設身處地的站在對於的角度思考,友直。友諒。友多聞。才是擇友的方式。

只有你自己知道。

一個友情的圈圈,不會因為距離變不見,只是距離讓圈圈變大而已!

會形成姐妺淘往往都是個性比較相近的人,不過,當其中成員因另一半而改變了想法或態度,代表什麼??

















代表她很幸福啊,因為她找到一個可以永遠相信的另一半!

所以,或許大夥的思想變了,站在好友的角度上想,也是會默默祝福的!(我說我拉)


至於,有人會問?為什麼我和宅男常常秥在一起,為什麼還可以常和好朋友聚會,那是因為聚會時我都不會理他。

哈哈哈!


還是一個字"",才是重點!






以後這麼多人的聚會還是選美式餐廳好了(有夠吵)

難得全員出席,下回再聚囉!(別忘了當天的約定。。學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