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又是吃?

就說了,人生樂事不就是吃喝拉撒睡嗎?

呵呵!

睽違以久的窮學生平價料理又來了!

這是上星期和宅男發現的新店面。

好像從元町咖哩開始,我和宅男就開始愛上吃咖哩歐姆蛋,下回我一定整理個比較表給大家參考!

喔!好好吃的拉~

說真的,窮學生的料理真的很多很實在又好吃,有時裝裝學生來個平價的超值享受真的很不賴咧!

噗~我家宅男本來就是窮學生。。

現在就跟著我來尋寶。


看到了嗎?從台大後門穿過這條馬路,就會發現隱身在星巴克後的一大片好料理!



嘿嘿,眼尖的我們馬上看到這個全新的店面,裡面已經坐滿了人潮啊!

就是這個。。

來人啊,上菜,馬上我點了歐姆雞。宅男點了歐姆牛。

學生伙食最重要的就是什麼??

便宜又大碗啊,呆!

這兒所有的湯,飲料。飯都是無限的續。續。續。

保證讓家裡的壯漢吃的飽。飽。飽(怎麼感覺我好像在賣什麼膏藥)

不管拉,重點還是要看看,好不好吃啊,不然東西多,難吃有啥用?

不好吃的東西,吃太多反而可憐了自己的胃,不是嗎?

這兒的辣度可以點小。中。大

我的一般水準就是中

COME ON!



有沒有看到口水直流啊!

宅男這個俗仔,對辣(很不能接受)

還口口聲聲說著:年紀大了,不要吃太辣!

哦~好拉~

I SEE...

這的雞肉不怎麼合我的口味(因為是炸過的,偶不愛啊)

反而是牛肉比隔壁的嫩多了,下次我會再來挑戰一下!

歐姆蛋(哇哈哈,我一定要學會的拉,真的好好吃哦,馬上讓你一口接一口)

就這樣,除了氣氛吵了點,湯感覺CHEEPER了點,飲料普普,就價位和主餐和辣度和上菜速度,

和店面的乾淨度,算是我和宅男一定會再來光顧的店哦!

(逃不出咖哩的魔力啊)

我也不知怎麼著,就是愛上咖哩味,大夥看我網誌的食記也知,光咖哩就佔20%以上的篇幅,

真不知何時會收手,或許,咖哩就是有種不可致命的吸引力吧!

改天再和大家分享其他家咖哩飯的滋味!

PS.連續報2天美食,大家會不會很想殺了我,就說了早點看我網誌啊,幹嘛拖到半夜,看~

  又要去吃泡麵了吧!

    哈哈哈哈(賣奇又上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