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像說要分享一下青春的秘密哦!

今天慧慈提醒了我,不然我還真的又忘了答應大家的事。

哈哈,如果我說維持青春的秘密就是打脈衝光。電波拉皮。飛梭雷射。左璇C導入。杏仁酸換膚。。。。。

等我們診所的東西,一定又會被說是廣告太嚴重,所以呢,今天撇開這個不談。。

我要說的另一個秘密就是這個"青春之泉"


前些日子,認識了Christina的老闆一家人,剛到這個位在東區的頂級下午茶店時,真的著實的有被他們家的裝潢給嚇到。。

後來認識久了,才發現,其實吳大哥一家人都還蠻親切的,剛開始認識杏子姐時,還以為她年紀很輕,沒想到,現在的她。。

已經是一個阿罵,god!!!


回家後我一直不斷的思考....除了脈衝光和肉毒桿菌還有什麼可以維持青春(歹勢,我又提了,別這樣啊,我就是有一點點的職業病而已嘛!)

某一天....

我跟杏子姐的大女兒說我有便秘的習慣

她很樂心的說:早說嘛,等會兒,請我爸泡"青春之泉"給你喝

哦...那是啥???

原來.....

這茶可以解便秘啊..除了阿里山的黑棗汁之外,我又找到另一個找黃金先生的方法!

哈哈哈!太開心了啊!!


果然,宿便使人老啊!






杏子姐家的茶品我試過不少,在台灣的下午茶店大多都是傳自英國維多利亞的茶品,像杏子姐家這種傳統的法國沙龍在台灣真的很少見!



除了茶品的種類,泡茶。煮茶的功夫也很講究,溫度,比例,時間一走掉,就可能風味不對!


喝茶好處真的很多,改天再和大家分享不同茶品的好處!

以上是我發現的秘密,送給便秘的夥伴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