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人的每朝健康
這是我們診所最近興起的團購,丫總共也不過只有幾個小姐就買了兩箱哦!

起源應該都是UNCLE LAU的證實
因為他的專業,讓我們相信這個廣告是屬實哦!
這對便秘的我們可是一大福音咧!
不過我的陳年老便好像不是百分之百的受用
反道是害了我同事整天要狂吸我的臭屁~
真的很不好意思咧~

小鬼君在此向親愛的同事們道歉
I AM SORRY!

對不起,臭到你~
PUPUPU~~我不是故意的拉,可是放屁就是要儘情的放才過癮丫~
您說,是吧!




一口氣就和我們樓下的全家訂了2箱~(因為之前第二瓶6折丫)
還有烏龍茶口味,不過我偏好綠茶。

不知道大家覺得有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