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等到sex and the city的電影版囉! 

好幾次去看電影時看到預告片,就覺得好精彩,超想看的拉! 

好不容易,在昨天晚上完成這個小小的心願!

 一進到電影院,果然不出我所料,全埸大部份都是女性,真是難為我家丫賢了

眾所關切的電影劇情,仍以繽紛擾攘的紐約大都會為背景,將從四位女主角的人生踏入新階段開始講起住在曼哈頓的凱

莉,這回和「大人物」復合後,終於點頭,將籌備一場令姊姊們期待良久的世紀婚禮

果然,看到婚禮的小鬼君就覺得好感動哦,雖然之前看到很多男人的評論:醒醒吧,這一次都是不切實際丫~

 不過我覺得這就是未婚女人的夢丫~當然我們知道婚姻的背後更重要的是責任,but, 讓我做做夢是會怎樣拉~XD 

順便附上正在電影拍攝現場的苡文姐傳回來的屁克缺~ 




她真的好爽哦!真的要好好珍惜現有的幸福哦!


 整部電影不僅是關於四個摩登女性的感情與生活,

也反映了現代男女新的關係型態,男生看這部影集是想更了解女生的心靈世界,

但更有許多男子會覺得很膚淺或無聊的電影,其實,這就是男人和女人天生的想法不一樣

,如果你真的想了解你的另一半,真的愛她就陪她去看吧! 

關於婚禮,在27件禮服的秘密這部電影就很描寫的很深入,想知道女人內心世界的男性也可以參考此片!

而女性最關心的應該就是凱莉在片中又穿了哪些品牌的衣服、鞋子、拿了什麼包包,嗜鞋如命的凱莉擁有超過

200雙的鞋子,凱莉在劇中所穿戴的衣物都會成為當季引導流行的指標,她穿過的款式更是在播出的隔天就造成缺貨,

不過,看『慾望城市』不僅要看紐約的時尚與流行、感受紐約的魅力,明明知道是置入性行銷,但是我們女性一看到美美的

東西就是會衝動!

不過,我們也是會量自己的能力去滿足自己的慾望。 男倫們~~賣驚!

就像現在最流行的羅馬鞋,我和林老師在幾天前就談論過這個話題,那傢伙一直說這不是流行丫,怎麼會有人穿這麼醜的

鞋,不過,我死命的就要說:這就是流行丫,在無解的情況下,在片子裡終於得到了解答:你看,凱莉的鞋~~

就是現在最流行的羅馬鞋丫~ 不過,我個人還是偏愛自己愛的東西,不會隨便跟流行拉! 

LOOK~這就是苡文姐替我們從美國帶回來的戰利品!


好讚哦!都是我最愛的丫猴!好像跟片中的打扮差很遠。。。哈哈哈!


對於名牌,我是覺得還蠻可以促進經濟繁榮的丫!沒什麼不好,不過真的要依自己的能力去購物囉!

整部電影讓我覺得很感動還有一部份,就是四個人的友情, 當凱莉和大人物的婚禮泡湯之後,三位好友的挺力陪伴是讓凱莉最快

走出傷痛的因子~ 真的超感動的咧~

女人真的就是這麼感性拉! 

讓我想到n年前阿滿在電話那頭陪我哭,在溫泉裡陪雅紋哭,在五股陪gina哭,在ktv亂哭一把的日子... 

哎唷..我怎麼這麼愛哭拉~

 結論:就是一個夢,雖然現在美國經濟很不景氣,大家還是會嚮往美國吧! 

   感謝林老師陪我去看囉!因為身旁很多友人的男伴都不願意陪咧,我算幸運的咧~

   雖然他看完的評語是:果然是女人看的電影。還深深嘆了一口氣,丫這是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