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激烈的猜一猜

答案就在以上"屁克缺"中~~








騙泥的拉~~

好拉,看在大家這麼熱情的參與

真的真的太...感謝了

1.電子花車

2.龜殼花

3.力氣



以上,你們這些兔仔子,我有說你們可以用的方法找答案嗎??pupupu~~作弊拉!我不依(打滾中~)





不過,這是昨天我們午餐的遊戲

哈哈哈

是我問的問題

結果~~

第一題

某人回答:老漢推車

我:pu~~~~(還蠻有道理的哦,不過怎麼有點a)

第二題

某人回答:菜花(哈哈哈,此人怎麼滿腦子芥茉醬丫)

第三題

我回答:胸部,因為木蘭飛彈,哈哈哈~~


某人:ho~~~~~~~~~你自己也是............................

這樣是要怎麼轉型拉~pu~~

所以以上是我們診所的"正確"答案



且慢,此時林醫師和苡文姐馬上跳出來解釋

菜花會開丫~不然怎麼會叫菜花


菜花的醫學名稱是「尖形濕疣」,因為長的像花椰菜的樣子,因而俗稱菜花

一些萌芽階段的「小花」,肉眼未必看得見;接著就愈開愈大

「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所以,如果另一半也罹患卻沒有同時治療,

因此有時未必能夠一次斷根。

SO,怡~~~~~~~~愛注意哦!!

二個人七咀八舌的講了一大堆



我:你們說的是那個菜花丫??????哈哈哈~~




不過,說話要算話

我還是要恭禧RUBY在第一時間答對了"官方"的正確答案

不囉嗦!!

馬上為您頒獎,第一名可以得到超值巨額獎賞

就是~~至本診所給整形界最有良心的名醫整形達人”林達禮”醫師完全免費諮詢一次

恭禧!恭禧!恭禧!

趕快打電話來預約哦:(02)2551-2000


小鬼君等你來CALL IN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