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路世界中給大家是什麼樣的形象??

我很好奇大家對我的想法

那天,我和老弟在網路上看堂弟的blog

突然發現,這是我認識的阿弟嗎??

居然可以寫出這麼”文謅謅”的文章

還是這男孩己經長大變成男人了...哈哈哈!

重點是

這傢伙居然在

2008/12/3 這一篇 承認 用了路人甲當無名的大頭照

ho....

我這丫弟很帥,是個大帥哥,幹嘛用個路人甲當照片拉~

pu~




哈哈哈,看到這裡,大家有沒有感到害怕

之前看到的我都是假像....

該不會你們看到的我不是真正的我





如果自己說自己有可能很不準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自己,我個性很直,對於討厭的,喜歡的,自己很清楚

我不喜歡ㄜ魚奉承,對於和我想法不同的我不會去迎合,我覺得每個人都有獨立自主的觀念

可以接受的,就去學習,認為不對的,我也不想去理會

在這個世界中,大家都喜歡聽好聽的,偏偏我這個人就是嘴賤,很少會說什麼好聽話

我討厭偽善的臉,我愛大自然丫~哈哈!

一直以來,家裡的長輩一直覺得我這樣不行,很擔心我如何在社會上生存(拜託,丫我不是還活的好好的)

哈!幹嘛這樣~~人的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活著就是要自在啊~老媽!!


但我也很慶興我的環境.我的老闆.我的朋友容許我可以做自己.






在這個行業中,可以接觸到很多達官貴人

很多人的身份很顯著,很多人的身份和我們很不同

但是我是保持著一樣的待客之道

因為,在我心中,每個人都是一樣,只是磁場相近的就自然會聚在一起

且不論身份高低,且不論富貴顯赫,說穿了我們都是同類

我會說出好聽的,一定都是出自內心!





那天,老弟還一直想幫我把我的網誌改個名,看會不會爆紅~

「改成直直好了」

『為什麼?』

「因為人家彎彎很紅丫」

『ho~很冷咧~』

「丫不然改成台台好了」

『為什麼??』

「因為台彎丫,這樣你可以跟彎彎組成一個團體」

『pu~~~~~要不要這麼愛彎彎丫,還是你很愛國~』(該不會~~~你是引射我很台吧!!)pu~~~~~~~~~~~~~~




好拉,接下來我就要接受殘酷的事實

請大家形容一下心目中的小鬼君(不準說難聽的,我會哭哦!)


哈哈哈~開玩笑的拉~虛心領教中


最後獻上燕姿的直來直往作為這篇的片尾曲







ps.剛好今天是燕姿2009.答案是The Answer is…」2009巡迴演唱會,購票日的第一天,愛燕姿的朋友趕快衝丫

 雖然人家也好想去!可惜.....這個票價和時間,我要考慮一下~

 衝來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