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的例行公事

拜年走春趣,還好這一天有出門走春,不然這接連幾天的陰雨綿綿,不讓我在牌桌上輸到脫褲嗎?



沒料到過年老媽忙忙忙,宅男也忙忙忙,居然大年初一還頂著這頭亂髮來接我,還好這傢伙還算識相,沒忘了我的小紅包!


去年的紅包




今年的

沒拍。。。嘿嘿,因為今年居然沒寫賀詞!

切!!

重點是,內容物還一樣。

呵!!

A~~~我還沒上班耶。上班就不一樣了。

哈哈哈!!

中了吧!(你自己說的哦!!)



來吧,別枱槓了,來到台北有名的保安宮,聽說保安宮是全台安太歲最昂貴的寺廟。

去年,果然眾神有保佑,我和宅男的平平安安的過完這一天,今年還要請您繼續保佑我的家人。朋友一切順心。



在人群中突然眼睛一刺,難到是神仙下凡,天啊,我會不會太幸運。




原來是衝衝衝~~



來合影一下,今年我們也要衝衝衝!



順道來探訪孔子老人家,保佑宅男快畢業,呵呵,這怎麼好像是我每天必許的心願啊!

好拉,最後的行程就是~~

每年都要RUN的行程之一。。。

也是林老師最愛的行程!買豬血糕!!



真不懂台灣廟口怎麼有這麼多好吃的料理啊!

記得來拜拜一定要RUN這必備的行程哦!!



對了,不要再問我帶口罩幹嘛?




祝大家虎年行大運,好運旺旺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