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

明天就要發消費券了,不知道大家要怎麼使用咧~

還記得政府剛發這個消息時,呵呵呵~

老媽:我要買羽絨衣

老弟:我要買鞋

老爸:我要買茶葉

我:ho~~~~~~~你們真的很high咧!

原來一直覺得..丫這也不是我納稅人的錢嗎??幹嘛這麼高興耶!!pu~~~~~~~

丫不過說真的 ,這股氣氛好像有漸漸的影響到我咧,一副好像真的拿到意外的紅包的ful~

不知不覺開心了起來,哈哈哈~(今晚應該會有甜甜的夢)

丫我要買什麼咧:買個外套(幾百年沒買衣服了)或買個黃金好了(保值)或買雙球鞋(因為我愛跑步)
        
        還是買件內衣(算是民生必需品)還是買........

        天丫,怎麼突然有這麼多東西好買丫~~

老媽:哩哦~最好3600有這麼好用拉~~丫是中樂透哦!~!


我 :哈哈哈~~~~~~~給你當紅包拉~哈哈哈~~


現在我們就一起高唱”消費券”之歌        


等著明天政府大發紅包囉!!




    
ps.我家也有收消費券哦!不是蝦味先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