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早起來做的人妻蛋餅,可別小看這不起眼的蛋餅,裡面裝的可是滿滿的蔬菜,當然還有人妻的愛心拉!

一大早就被嘩啦嘩拉的雨聲給吵醒,真不知這場雨要下到什麼時候,很多朋友窩在家都快長香菇了,我們呢~

聽說新婚夫妻最愛下雨天窩在家,嘿嘿嘿~~

別想歪,我們的活動可是很健康滴,看。。。我又做出新料理了,我就說過我有天份嘛(也不問問我娘是誰??)

可是陳家第一名廚咧!!哈哈哈~



說實在的,搬到師大一陣子,樓下美食還真是不計可數,但有空我還是愛在家作料理,聽說射手座做料理都是用想的,嘿嘿,真的耶,我只要一看到,就會想法子把它給變出來,估且管它美不美味,但看看樣子還蠻唬人的吧!



這就是天份拉,哈哈哈(屁股翹起來了)

上回回婆家,又發現婆婆給我買了一堆居家服(呵呵,改天PO給大家看乖媳婦的樣子)

,隔天一早又弄了早餐,很客氣的說要吃就吃不吃出去吃自己愛吃的也行,拜託,老人家一大早都起來弄了,你好意思出門吃嗎??

老人家看我們吃得津津有味,不停的說:你們工作忙,一天到晚都吃外面,有空可以自己煮啊,還有多變化就會比較健康,健康可是很重要的,吃點水果啊。。。。。

如果沒有健康,那什麼都甭談

三句不離健康,我看我婆差一點就要蹦出"健康才能生出好寶寶"這句話。嚇很大啊!!!

呵呵呵,說來也怪了,我和宅男在一起這麼久,婚前也從未下廚過,現在的他好像對我的廚藝感到驚嚇,原來在他的心目中,一直以為我是和他同一等級的!



PU~~~~~~~~

切切切,他那煮來煮去都是麵,憑什麼叫會料理啊,我猜我婆婆也是這麼看我滴,拜託,這種事情是講天份滴,哈哈哈!!

所以呢,下雨天在家料理+鬥咀是最好的活動拉!



還有。。。看片。

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全敗"唐山大地震之賜"

已經好久沒看到這催淚的電影了,可憐的林老師在一角看PAPER,還三不五十的加入我的行列,

一邊的我卻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罵他(誰叫他不斷打擾我的情緒),幹嘛逗我笑拉,我就是要默默哭啊(頓時想把診所看診簾帶回家)

雖然有點離題,我也不知為什麼我每次寫BLOG就會離題,(啊!!不管拉,凡正這部好片,我一定要順便推薦給大家拉)

看看預告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